>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照例开打心理战! 狂人:有本事和我打对攻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来南安普顿的强力挑战。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波切蒂诺指挥下的南安普顿取得五胜三平一负的佳绩。目前他们位列英超积分榜第五位,成为新赛季英超最大的黑马。战绩上的出色仅仅是黑马令人关注的一方面,南安普顿在对阵强敌时表现出来的优雅和极具观赏性的球风则让球迷们更加赞赏不已。在周六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就表示希望南安普顿能够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不要在斯坦福桥踢防守足球,在门前摆上大巴。这个时刻葡萄牙教头似乎忘了就连自己的足球哲学也一向是“防守至上”。

  穆里尼奥认为,南安普顿的三名进攻球员——杰伊·罗德里格斯,亚当·拉拉纳和兰伯特实力超群,他们已经得到了整个英超的认可,兰伯特更是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所以他们应该踢符合自己身份的足球。穆帅对记者说:“我希望他们根据自己的身份和球队的排名踢球,将他们的精彩传递和进攻精神表现出来。当然,切尔西会不会允许他们这样做,会不会让他们舒舒服服地传球则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在皇马执教期间,穆里尼奥曾经四次与时任西班牙人主教练的波切蒂诺交手,并且四战全胜。不过切尔西主教练对这项记录不屑一顾,他继续说到:“那些好的记录和坏的我都不相信。我对波切蒂诺的全胜记录仅仅是在皇马,这与切尔西和南安普顿的比赛毫无关系。如果是波切蒂诺对我四连胜,那这毫无疑问是巨大的成就。因为我率领的是皇马,他却是西班牙人的主教练。在我看来,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管理者,这个赛季他和自己的球队都做得非常出色。”(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5239.shtml report 1474 本周日,切尔西将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来南安普顿的强力挑战。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波切蒂诺指挥下的南安普顿取得五胜三平一负的佳绩。目前他们位列英超积分榜第五位,成为新赛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