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携8连胜气势杀回主场 华南虎期待“有福同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客场艰难击败北京,打破接连4次在首钢体育馆输球的魔咒后,广东东莞银行队马不停蹄地往回赶,今晚7点35分,他们将在深圳体育馆“设擂”,静候前来挑战的福建泉州银行队。面对上轮输给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的福建队,携着开赛8连胜势头的广东东莞银行队,自然希望能“有福同享”。

  阿联的稳定是广东制胜的法宝

  挑战北京前夕,有媒体称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因轮休将会缺席“京粤大战”,加上之前北京方面已宣布马布里因伤铁定无法出场,对球迷来说,两人的缺阵无疑使得这场巅峰对决的成色降低很多,好在后来证明阿联轮休的消息不过是乌龙一个。

  但上场后的阿联可能因为身体有些疲惫,显得不够兴奋,全场比赛命中率也不是很高,进攻端频频打铁,还一度因小腿抽筋而不得不下场治疗。

  但在关键时刻,阿联还是能够挺身而出,比赛剩下15秒时,北京队追至只差两分,阿联在接到怀艾特突破的妙传后,手起刀落,再度将分差拉大到4分,这记投篮非常关键,可以说,正是阿联在关键时刻的稳定,才彻底浇灭了北京队反扑的火焰。

  本赛季,易建联场均可以贡献20.88分和13.62个篮板,是广东队的绝对核心。目前,华南虎8战连捷,领跑积分榜,易建联功不可没。

  3外援+王哲林的福建得分能力也很强

  而对手福建队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队中核心人物王哲林延续着上赛季的水准,场均22分也让他成为联盟里得分最多的国内球员之一,前晚对阵东莞新世纪时,王哲林表现中规中矩,拿下19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无奈福建最终还是在客场输了13分。

  本赛季,在拥有了韦斯特、麦克唐纳以及巴赫拉米3名实力不俗的外援后,福建队的整体实力也有了较大提升,尤其在进攻方面。目前,福建队的场均得分排在联盟第一位。不过在与前几名的球队过招时,他们往往也占不到太大便宜。

  而华南虎平均每场比赛仅让对手拿到82.4分,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当他们打出高质量的防守时,大多数球队都无计可施,在深圳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福建队,华南虎拿下胜利,继续扩大连胜的场数似乎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交战记录

  两队总共交锋24次,广东队19胜5负占据绝对上风。上赛季,广东队主客场双杀对手,其中客场作战时,华南虎在末节一度落后16分的不利情况下发起绝地反击,最终1分险胜对手。而回到主场后,他们兵不血刃,狂赢福建队41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第二回合的交锋中,万众瞩目的福建新星王哲林表现一般,全场17分、6个篮板的数据也低于赛季平均值,尤其是其中的9分还是在垃圾时间获得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5284.shtml report 1160 客场艰难击败北京,打破接连4次在首钢体育馆输球的魔咒后,广东东莞银行队马不停蹄地往回赶,今晚7点35分,他们将在深圳体育馆“设擂”,静候前来挑战的福建泉州银行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