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或缺席战山猫 紫金军恐难敌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山猫(8-9)VS热火(13-3)(07:00)

  上一场客场对阵猛龙,虽然对手在末节给他们制造了点麻烦,但热火依然笑到了最后,取得了9连胜。从现在看来,东部常规赛基本将是热火和步行者的两队竞争了。热火现在主要竞争对手都陷入了困难局面,像公牛,罗斯再度赛季报销,而篮网尽管阵容大变脸,但在化学反应上却是相当糟糕。

  热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山猫,他们的目标就是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毫无疑问,詹姆斯是热火球队取得9连胜的关键,在连胜期间,詹皇场均砍下27.6分,投篮命中率为61.1%,三分球更是28投14中。不过詹皇在与猛龙的比赛中再度受伤,除了背伤,他的手指也被夹伤了。

  “整场比赛背伤都在困扰着我,我们会看看未来两天情况怎么样。”詹姆斯说道,并称背伤的复发“绝对是一次倒退。”

  主场对阵山猫,詹姆斯可能会选择休战,这就需要韦德和波什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过去4场比赛,韦德场均贡献23.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2.7%。波什在进攻端并没有给与球队更多的支持,过去三场比赛场均贡献5.7分。对阵山猫,波什要在进攻端给与球队更多的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已经连续13次击败山猫,过去三次仅让对手投篮命中率不高于35%。

  开拓者(13-3)VS湖人(9-8)(10:30)

  开拓者上一战客场再负于太阳爆出大冷,球队11连胜就此被终结,另外败走凤凰城也是开拓者本赛季的客场第二败(首败同样是客场不敌太阳)。开拓者能够取得完美的开局战绩,与球员们的稳健发挥有重要关系。

  马修斯和利拉德的三分球均能跻身联盟前五位,开拓者场均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5%,排名联盟第三位。马修斯三分球命中率为50.5%,利拉德为39.6%,巴图姆为40.9%。

  而湖人近期状态同样极为出色,此前9战赢得其中8场,近六场比赛也仅客场输给奇才。加索尔缺席了当地时间周六的训练课,不过他可能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

  尼克-杨的表现也是湖人战绩提升的关键,自从主帅德安东尼将杨放到替补席之后,他在11场替补的比赛中场均得到16.5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4%。也因为他的贡献,湖人本赛季的替补得分才一直高居联盟榜首(场均47分)。

  “如果我们保持住战绩,他应该能拿到。这是团队的成果,他打得很好,但如果我们能让别人惊讶,打进季后赛,那么他获奖的可能就非常大。”德帅说道,并表示杨足以竞争年度最佳第六人奖。

  森林狼VS雷霆(08:00)

  鹈鹕VS尼克斯(08:30)

  掘金VS猛龙(02:00)

  步行者VS快船(04:30)

  76人VS活塞(04:30)

  勇士VS国王(07: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6428.shtml report 2612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山猫(8-9)VS热火(13-3)(07:00)上一场客场对阵猛龙,虽然对手在末节给他们制造了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