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自我宣布加盟米兰! 披红黑战袍配卡卡(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本田圭佑Instagram


  加利亚尼是否卸任的消息是米兰眼下的新闻焦点。老贝卢斯科尼女儿芭芭拉质疑加总所代表的管理层的表现。但是加总今年在转会市场上依旧表现不俗。在夏天免费签下卡卡,并且还让巴西天王接受相当于在皇马时期一半的年薪,另外又租借到了法国中卫拉米。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中,又有一位强援将空降米兰城。他就是日本天王本田圭佑。尽管如今效力于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日本人还没有正式加盟,米兰官网也没有宣布这笔引援,但是本田已经迫不及待地在个人社交网站上Instagram发布了自己身披米兰战袍的照片。这无疑表明:米兰已经得到了这位亚洲天王。

  《米兰体育报》对此点评到:“本田已经是AC米兰的球员了。”《慢镜头》同样认为,本田圭佑有些“迫不及待”了。本赛季本田已经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19次打进5球。而在日本国家队中,他今年已经收获了8球,是日本队早早杀入巴西世界杯的绝对功臣。

  27岁的日本球星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将于本月底到期。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开放后,他就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AC米兰。此前有消息称,本田圭佑将拿到AC米兰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考虑到国际米兰已经有了长友佑都这样一位日本球星,本田的加盟将使意甲赛场首次出现日本球星版的米兰德比。

  本田圭佑在1999-2001年间在大阪钢巴效力。2002-2004年效力于星稜高校。2005年本田加盟J联赛的另外一支球队名古屋鲸八。21岁的日本球星正式登陆欧洲,加盟荷兰的芬洛俱乐部。凭借着74场打进26球的优异表现,本田被俄罗斯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挖走。在中央陆军,本田的队内核心,迄今为止,他已经为中央陆军效力超过300场打进60多球。而在日本国家队,自从2008年入选日本队以来,他一共为东瀛武士效力52场打进20球,同样是日本国家队的绝对核心。

  在合同没有完全到期的情况下就发布自己穿着其他球队的照片,本田圭佑的这一举动无疑显得并不礼貌。不过对于米兰球迷来说,这显然是日本球星在红黑军团示爱。本赛季米兰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田加盟无疑将是对米兰实力的一大提升。本田与卡卡组成的双核能或许将成为米兰扭转上半赛季糟糕表现的关键。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80429.shtml report 2140 本田圭佑Instagram加利亚尼是否卸任的消息是米兰眼下的新闻焦点。老贝卢斯科尼女儿芭芭拉质疑加总所代表的管理层的表现。但是加总今年在转会市场上依旧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