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 > 2013-2014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男排主帅呼吁球迷看球 仲为君:赢得有点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排协

  12月1日,八一佳兆业男排在主场龙岗体育中心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展开激烈的“争夺与拼杀”,最终八一队主场3比2战胜福建队,赛后双方队长及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赖孝敏:很高兴来到深圳龙岗参加本次联赛的第一场赛事,福建队队员之间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与锻炼。本场比赛中我们有多次机会未能很好把握,赛后将会认真总结,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减少失误率,取得较好的成绩。

  八一佳兆业男排队长仲为君:福建队的两位外援给我方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尽管经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最后胜利,但是赢得较为艰难,在配合及连续进攻与防守方面,我们还需进一步的加强。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教练滕茂民:今天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福建队本赛季参赛球员平均年龄较小,希望依靠并借助外援的先进经验及优秀打法来带动并帮助队伍尽快提高整体水平。八一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经验较为丰富,队伍整体水平较高,队员那种敢拼敢打的冲劲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今天这场比赛中,福建队机会球和关键球的把握还不是太好,失误率较多,但总体不错,打得比较精彩,队伍有了很大的进步,还是比较满意。毕竟与高手对决,对我们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与帮助。

  八一佳兆业男排教练李海运:本次赛事是全运会后八一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与以往不同主要进行了部分调整,首先,在副攻、自由人、二传手三个点进行了调换,引进新人,队伍波动较大,还需进一步的磨合与训练,尽快适应现有阵容与打法。其次,现在很多俱乐部纷纷引进外援,今天与福建的交锋是八一队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毕竟福建外援与二传的配合时间较短,不够默契,有些关键球没把握住,一旦经过长时间配合与训练,他们爆发出的力量将是惊人的。如此强劲的组合将会对八一队造成强烈的冲击,也希望八一男排能够积累经验,勤加练习,发挥应有水平。同时,也希望到场的媒体朋友们通过媒体呼吁更多的观众来到比赛现场为赛事助威呐喊。

  (文 八一佳兆业男排新闻官 张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82063.shtml report 870 12月1日,八一佳兆业男排在主场龙岗体育中心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展开激烈的“争夺与拼杀”,最终八一队主场3比2战胜福建队,赛后双方队长及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