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男排联赛 > 2013-2014男排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联赛首轮:外援抢眼北京上海完胜 辽宁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德超

  北京时间 12月1日,2013—2014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展开首轮争夺,12支参赛队均亮相首日比赛。第十二届全运会过后,本赛季男排联赛各队阵容都有所变化,北京、上海、四川、福建队都引进了外援更是值得关注。最终北京、河南、上海在主场轻松开门红,八一主场苦战五局3-2力克福建,江苏和四川客场以同样的3-2艰难战胜辽宁和山东。

  I组

  北京3-0河北

  卫冕冠军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北男排,上赛季登顶后,北京男排信心大增。实力明显占优的北京男排直落三局以3-0(25-17、26-24、25-17)完胜河北。外援沃特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王琛11分。

  河南3-1广东

  河南天冠男排坐镇主场洛阳,迎接广东男排的挑战。双方经过四轮较量,河南天冠男排笑到最后,以3比1获得联赛开门红,四局比分分别为25-22、21-25、25-21和25-22。这是新组建的广东男排打的第一次比赛,比赛中体现了年轻队员的冲劲,但机会球的把握上河南队还是明显占据上风,河南队在国手崔建军及焦帅的带领下,最终赢得胜利。国手崔建军拿到19分。

  辽宁2-3江苏

  在辽阳进行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辽宁男排总比分2比3不敌江苏中盛光电男排,在首轮比赛中尝到败绩。在全运会后,隋盛胜执教的辽宁男排调整比较大,两个主力二传相继离队,这让他们的实力受到很大影响,在今天的比赛中,冲击力更强的江苏队最终笑到了最后,17-25、25-16、16-25、25-20和11-15辽宁队苦战五局不敌江苏未能取得联赛主场的开门红,老将袁志独得29分仍是难挽败局。

  II组

  八一3-2福建

  作为上两届联赛的亚军,八一队虽无外援,但本赛季还是憋着一股劲向冠军发起冲击。八一队在副攻、自由人、二传手三个点进行了调换,从比赛可以看出,拥有两名外援的福建队实力明显上升,面对对手强有力的冲击,最终八一队以3-2艰难胜出。五局比分为25-14、14-25、29-27、17-25、15-11。福建外援索尼亚斯拿下25分,八一队仲为君和徐静涛分别得到19分和17分。

  上海3-0浙江

  很多队伍在全运会后人员阵容都有变化,上海队同样如此,本赛季他们的三大外援大卫•李、萨瓦尼、雅尼奇都曾担任过各自国家男排队长。外援实力毋庸置疑,他们的加入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技战术打法也增加了比赛的变数,虽说彼此磨合还不是那么默契,但上海队还是凭借技高一筹的实力以28-26、25-17和25-17直落三局战胜浙江队。

  山东2-3四川

  山东男排落户新赛季新主场莱芜综合体育馆,在这里他们迎来了首个对手四川男排。最终山东男排以2:3不敌四川男排输掉主场首轮。本场比赛具体比分为25-19、23-25、25-20、27-29和12-15。山东队的耿鑫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4分,四川外援罗梅罗拿下22分。

  12月5日,各支队伍将进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

  (邹德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83472.shtml report 2287 组图:男排联赛第一轮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2014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展开首轮争夺,12支参赛队均亮相首日比赛。第十二届全运会过后,本赛季男排联赛各队阵容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