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罗马90分钟进球4连平! 卡萨诺助帕尔马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意甲第14轮结束多场赛事。罗马第90分钟进球险平亚特兰大,遭遇联赛四连平。卡利亚里两球落后情况下顽强扳平,切沃则在主场完胜利沃诺。在周六赛事中,卡萨诺连续两轮破门,帮助帕尔马1-1战平同城对手博洛尼亚。热那亚与都灵也以同样比分握手言和,双方还各击中了一次门框。

  亚特兰大1-1罗马

  罗马遭联赛4连平。由于两家俱乐部是敌对关系,此役球场内外都部署了大量警力。第8分钟,马奎尼奥外围远射迫使门将孔西利飞身救险。第26分钟,斯特罗曼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布里恩扎接到卡佐拉的头球摆渡左脚怒射,皮球打在贝纳迪亚身上反弹击中立柱。第51分钟,丹尼斯制造贝纳迪亚防守犯规,布里维奥任意球穿过人墙直接挂网,德桑克蒂斯毫无反应,1-0。鲁迪-加西亚变阵,利亚伊奇替下德罗西,热尔维尼奥打中锋。第70分钟,利亚伊奇禁区边缘尝试一脚劲射,皮球同样将将高出。第81分钟,亚特兰大主教练科兰托诺抗议裁判而被红牌驱逐。第90分钟,利亚伊奇底线回敲,斯特罗曼近距离抢点扳平,1-1。第91分钟,利亚伊奇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

  亚特兰大(4-4-1-1):47-孔西利/4-斯卡洛尼(72’3-卢奇尼)、44-卡佐拉、13-卡尼尼、27-德尔-格罗索(30’10-博纳文图拉)/23-布里恩扎(65’90-科内)、17-卡尔莫纳、21-齐加里尼、28-布里维奥/11-莫拉莱斯/19-丹尼斯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81’4-布拉德利)、17-贝纳迪亚、5-卡斯坦、3-多多/4-布拉德利、16-德罗西(58’8-利亚伊奇)、6-斯特罗曼/24-弗洛伦茨、7-马奎尼奥(62’15-皮亚尼奇)、27-热尔维尼奥

  卡利亚里2-2萨索洛

  第14分钟,贝拉尔迪开出角球,前AC米兰后卫、也曾短暂效力卡利亚里的马佐拉蒂头球冲顶,1-0。第19分钟,贝拉尔迪直塞球再度助攻,扎扎禁区右侧左脚破门,2-0。这是这位萨索洛和尤文共有球员本赛季第5粒联赛进球。第72分钟,皮萨诺传中,巴西前锋内内头槌扳回一城,1-2。第87分钟,纳英戈兰射门被门将佩戈洛扑出,萨乌跟进连续两脚射门将球补入,2-2。

  卡利亚里(4-3-1-2):25-阿夫拉莫夫/14-皮萨诺、15-罗塞蒂尼、13-阿斯托里、29-穆鲁(46’21-德塞纳)/16-埃里克森、5-孔蒂、4-纳英戈兰/7-科苏(69’10-伊布赖米)/9-萨乌、23-伊瓦尔沃(12’18-内内)

  萨索洛(3-4-3):79-佩戈洛/24-马佐拉蒂、20-比安科、15-阿切尔比/23-加佐拉、4-马尼亚内利、8-马罗内、3-隆吉/25-贝拉尔迪(70’27-库迪奇)、10-扎扎、14-马苏奇

  切沃3-0利沃诺

  切沃换帅后夺两连胜,利沃诺3连败。第36分钟,切沃队长里戈尼与埃斯蒂加利维亚传接配合右脚低射,1-0。第56分钟,海特马伊边路低平球传中,球队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泰罗无人盯防轻松破门,2-0。这仅仅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第79分钟,萨尔多断球右路下底传中,门将巴尔迪碰到了皮球但没办法打远,帕罗斯基跟进弹射破门,3-0。帕罗斯基打破了自己连续11轮的进球荒。

  切沃(4-4-1-1):1-普乔尼/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93-德拉梅/27-里戈尼/7-拉扎雷维奇(72’17-萨尔多)、8-拉多瓦诺维奇(64’9-本蒂沃里奥)、56-海特马伊、20-埃斯蒂加利维亚(77’43-帕罗斯基)/77-泰罗

  利沃诺(3-2-3-2):1-巴尔迪/33-瓦伦蒂尼、77-里瑙多、17-切凯里尼/27-比亚吉安蒂、19-格雷科/28-施雅塔雷拉(53’20-埃梅加拉)、23-埃莫森、3-热米蒂(53’2-皮奇尼)/26-西利加尔迪(69’29-博雅)、9-保利尼奥

  帕尔马1-1博洛尼亚

  这是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德比。第10分钟,比安奇接队友长传球头球摆渡,科内25码外一脚技惊四座的弹射洞穿门将米兰特的十指关,1-0。第19分钟,马尔基奥尼突破分球,卡萨诺弧线球抽射将将偏出。第23分钟,桑索尼开出任意球,卡萨诺完成了一记更为精彩的进球,他用右脚内脚背把球从近角垫了进去,1-1。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第53分钟,博洛尼亚后卫索伦森累计2黄被罚出场。10人作战的博洛尼亚第81分钟差点再次将比分超出,科内主罚的任意球擦门框偏出。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卡萨尼、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30-阿夸(76’17-帕拉迪诺)、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7-比亚比亚尼(82’9-阿毛里)、99-卡萨诺、21-圣索内

  博洛尼亚(3-1-4-2):1-库尔奇/6-索伦森、14-纳塔利、5-安通森/4-克尔欣/8-高里奇、15-佩雷兹(68’24-帕奇恩扎)、33-科内、3-莫莱奥/9-比安奇(90’10-莫斯卡尔代利)、19-克里斯托多罗普洛斯(64’13-拉萨尔特)

  热那亚1-1都灵

  热那亚连续5轮不败,平局大王都灵拿到本赛季第7场平局。开赛51秒钟,卡杜里的小角度打门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出。第8分钟,热那亚的角球被解围到外围,法纳路德跟进一脚远射打在卡杜里身上折射入网,1-0。进球算在了卡杜里名下。第19分钟,最近在意足坛大红大紫的切尔奇左路突破起脚怒射,皮球被门将佩林用脚挡出。第26分钟,马图扎伦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反弹变线后擦门框偏出。热那亚第52分钟险些扳平,维萨伊科远射击中远门柱。第69分钟,费法齐迪斯中路带球直塞,比翁迪尼在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终于扳平,1-1。

  热那亚(3-4-2-1):1-佩林/3-安东尼尼、90-波尔塔诺瓦、15-马尔凯塞/20-维萨伊科、8-比翁迪尼、27-马图扎伦、13-安东内利(88’5-甘贝里尼)/29-森图里昂(46’18-费法齐迪斯)、33-库奇卡/11-吉拉迪诺(84’16-卡莱奥)

  都灵(4-1-3-2):30-帕德利(52’23-戈米斯)/36-达米安、25-格利克、24-莫雷蒂、26-帕斯夸尔/5-博沃/7-卡杜里(80’4-巴沙)、20-维韦斯(88’33-布里吉)、8-法纳路德/11-切尔奇、9-因莫比莱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085465.shtml report 2776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意甲第14轮结束多场赛事。罗马第90分钟进球险平亚特兰大,遭遇联赛四连平。卡利亚里两球落后情况下顽强扳平,切沃则在主场完胜利沃诺。在周六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