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斥误判改变比赛 曝为何连换下哈维小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之后,马尔蒂诺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认为巴萨在前70分钟的表现很理想,同时他批评裁判漏判伊图拉斯佩的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马尔蒂诺还透露,他为何在下半场接连换下了哈维和伊涅斯塔。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本场比赛:“这场失利与欧冠失利不一样,我们踢出了纵深,但缺少精确的最后一传。我认为还有一个重要决定有可能改变了比赛,内马尔的那次单刀。”56分钟时伊图拉斯佩背后撞倒势成单刀的内马尔,但主裁马丁内斯-穆努埃拉只向他出示了黄牌,这本是个毫无争议的红牌战术犯规。

  巴萨在欧冠和联赛中遭遇两连败,马尔蒂诺谈及这一话题:“很显然,我们并不习惯于两连败。但也很明显,我们今夜想要解决掉欧冠时出现的问题,我认为我们做出了伟大的努力,并且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如果只谈论前70分钟的话,我很认可球队的表现,巴萨踢得非常好。上半场是巴萨本赛季最出色的半场比赛之一,我们踢出了宽度和纵深。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破门,我们有过太多面对门将的机会,我们本该打破僵局。”

  巴萨是否踢得不够投入?马尔蒂诺给出回答:“我想我们在比赛中踢出了连贯性,你们都知道我是个崇尚自我批评的人。我们拥有一批出色球员,丢球时只是第70分钟,但却有人开始绝望了……我们的确踢得不舒服。”

  巴萨整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射门射正球门,马尔蒂诺对此并不担心:“对我而言,这没什么好担心的。如果球队不知道该怎么踢球,那才是我需要担心的时候。我想我们知道该怎么踢下去,你们都被结果所误导了,结果是消极的。我认为巴萨不是那种每场比赛都射十几次门,却无法进球的球队。”

  马尔蒂诺随后谈及毕巴:“对手告诉我们,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毕巴球迷的激情世人皆知,他们一直疯狂支持着自己的球队,我没什么好多说的。”

  还有记者继续纠结于两连败的问题,马尔蒂诺不得不再次做出回应:“你们谈了太多的结果,要承受失利的确很难,但我必须要说,巴萨踢得真的不错,特别是在上半场。”

  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马尔蒂诺先后换下了哈维和伊涅斯塔,他最后对此进行了解释:“我们知道,没有伊涅斯塔和哈维,我们将会失去控制力,但我们希望边后卫能够得到更多的纵深,三名前锋也能更多的得到机会。”(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094209.shtml report 1140 在巴萨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之后,马尔蒂诺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认为巴萨在前70分钟的表现很理想,同时他批评裁判漏判伊图拉斯佩的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