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格斯40岁生日天王发飙 贝尔戴帽拉姆塞灌两球

来源:楚天都市报

  老红魔吉格斯在11月29日度过了40岁生日,虽然仍旧能在曼联占据一个位置,却也老态尽显。好在威尔士足球从来不缺少天才。在昨日凌晨的联赛中,贝尔和拉姆塞这两位新一代的威尔士天王就一齐发飙了——

  C罗缺阵 贝尔闪光

  “我终于感觉自己融入了球队。我已经接近100%的状态了。”在率领皇马以4比0击败瓦拉多利德后,贝尔说。

  在彻底摆脱赛季初的伤病之后,贝尔就一直在努力证明自己的世界第一转会身价。此前和C罗同场竞技时,贝尔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和5次助攻。现在,C罗因伤缺阵,贝尔的重要性愈显突出。昨日一战,他上演了加盟皇马后的首个帽子戏法,还助攻本泽马得分,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值得一提的是,贝尔的三个进球当中,一个左脚、一个右脚还有一个头球,充分证明他的全面性。

  此役之后,贝尔在近7场比赛中完成了8个进球和6次助攻,皇马与西甲领头羊巴萨和马竞的差距也缩小到3分。主帅安切洛蒂说:“贝尔的适应期已经结束了,现在轮到他来征服伯纳乌了。”

  难得的是,贝尔仍旧保持着冷静,他强调C罗才是皇马的核心:“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的缺阵对我们是很大的打击,我们必须在这种情况下赢得比赛。很幸运,今晚我们做到了。”

  死神回家 赢得掌声

  贝尔还在慢慢征服西班牙,而拉姆塞已经凭借本赛季的超级表现,征服了英伦三岛——昨日在阿森纳3比0完胜加的夫一战中梅开二度后,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3个。

  此前,拉姆塞的名字出现在媒体上多半和“死神”有关,因为每当这名威尔士人取得进球,很快就会有名人去世。而如今,拉姆塞的“死神”名头更响,只是遭殃的总是阿森纳的对手。

  “太难以置信了,他还在继续发展。而且大家不要只看他的进球数字,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位全能的中场。现在给我5000万英镑我都不会卖掉他。”阿森纳主帅温格说。

  值得一提的是,拉姆塞17岁时正是从加的夫转会阿森纳。2010年他曾遭遇断腿重伤,复出后为了让他慢慢适应,温格又把他租回到加的夫一段时间。此役拉姆塞重返老东家的球场,主队球迷丝毫不吝啬掌声,在他梅开二度后,看台上的球迷集体为他喝彩、高唱着他的名字。拉姆塞进球后也拒绝庆祝,而是用威尔士传统的双手平举、轻拍脑袋的方式向球迷表示感谢。

  ■小故事

  邻居·橄榄球

  贝尔今年24岁,拉姆塞23岁。贝尔远走西班牙之前,两人各自为北伦敦死对头热刺和阿森纳效力,有一段时间还曾是邻居,贝尔就住在拉姆塞的楼上。在酷爱英式橄榄球的威尔士,两人都差一点成了橄榄球运动员。贝尔直到高中时还在练橄榄球,现任英国橄榄球国家队队长沃伯顿就是他当时的同学。拉姆塞在中学时代也曾当过橄榄球的拦截手和边锋,当时有橄榄球队想签下他,可惜晚了一步,他已经被加的夫足球青训学校签走。拉姆塞的弟弟约什现在还是威尔士U18橄榄球队队员。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01488.shtml report 1702 老红魔吉格斯在11月29日度过了40岁生日,虽然仍旧能在曼联占据一个位置,却也老态尽显。好在威尔士足球从来不缺少天才。在昨日凌晨的联赛中,贝尔和拉姆塞这两位新一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