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为足协杯开出重奖 夺冠悬赏奖金6千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实习生 王佳骏

  早报讯 这是恒大本赛季第三场输球,却有望成就贵州人和历史上的第一座奖杯。

  本赛季恒大三线作战,此前亚冠和中超均只输一场,昨日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恒大客场0比2不敌贵州人和,“三冠王”伟业可能无法实现。而手握先机的贵州人和更是在昨天赢球后开出中国足坛第一巨奖,以此悬赏足协杯夺冠。

  恒大此役输球的主因在于中超金靴埃尔克森,其上半场报复杨昊被红牌直接罚下,前场三叉戟缺少一人后,恒大攻击力明显下降。

  下半场,贵州由于海在几乎同样的地点打进两球,帮助球队2比0战胜恒大占得决赛先机。

  连续征战的身体疲劳和高期望的心理暗示,导致了恒大此战在心态上的失衡。埃尔克森红牌罚下便是一个缩影,而穆里奇也因为与对手顶牛被黄牌警告,决赛第二回合因为累积黄牌也将停赛。

  队员心态失衡输了比赛,教练心态失衡输了风度。比赛结束后,里皮来到人和教练席和人和教练握手,握手完毕后里皮就走回了更衣室。突然,恒大助教马格罗尼指着宫磊说了几句,接着二人就对吵了起来,神情激动,肢体语言丰富。对嚷了许久,宫磊转身走向场边和球迷庆祝,不依不饶的马格罗尼跟了过去,还想继续对骂,所幸被工作人员拉住,没有让矛盾升级。

  赛后,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意气风发地来到球队休息室,宣布若球队最终夺冠将重奖6千万,这也创造了了一个新的纪录——2012年赛季足协杯决战,也是贵州人和对阵恒大,当时俱乐部悬赏3千万拿足协杯冠军,最终功亏一篑。2012赛季,贵州在主场战胜了恒大,当时俱乐部在赛后拍出了惊人的单场1000万元的获胜奖。

  双方第二回合将于12月7日在广州打响,贵州人和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奖杯仅一步之遥,当然还有6000万元的中国足坛第一巨奖。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14626.shtml report 957 □本报记者聂磊旻实习生王佳骏早报讯这是恒大本赛季第三场输球,却有望成就贵州人和历史上的第一座奖杯。本赛季恒大三线作战,此前亚冠和中超均只输一场,昨日足协杯决赛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