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刺主帅怒喷点球 博阿斯:黑贝是跳水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白鹿巷球场打响,交战双方是热刺曼联。主场作战的热刺凭借着凯尔-沃克和桑德罗的进球两度取得领先,但顽强的卫冕冠军却依靠鲁尼的梅开二度两次将比分扳平。其中鲁尼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是维尔贝克禁区内摔倒所创造的点球,这在赛后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根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主帅博阿斯认为维尔贝克的摔倒是“跳水行为”,他认为黑贝凭借着假摔欺骗了主裁判麦克-迪恩,而曼联也借此带走了“不公平”的一分。

  上轮比赛中,热刺作客伊蒂哈德球场遭到了曼城队的六球血洗,而博阿斯也因此来到了下课的边缘。本场面对卫冕冠军,葡萄牙人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凯尔-沃克和桑德罗的先后破门一度让热刺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维尔贝克创造的点球却使这一切成为了泡影。博阿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那很难判断,因为雨果(洛里斯)并没有将手臂抬起,皮球即将滚出底线。基里切斯同样避免了与他(维尔贝克)的身体接触,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见过很多球员伸出腿去故意与防守球员发生碰撞然后倒地。”

  “因此我认为这很难判断,但是这个结果我们只能接受。我认为裁判的站位并不理想,因此他对点球的判罚并不够准确,他离事发地点太远了。当你伸出腿将皮球往前踢时,你可以轻松地与防守球员的身体发生接触,因此我想对于裁判来说这个判罚很难,这是个不公平的决定。”最终曼联队客场2-2逼平了热刺,自从2001年开始他们就没有在白鹿巷球场输过球。

  曼联主帅莫耶斯则着力表扬了鲁尼本场的表现,他还表示俱乐部仍然在争取与这名英格兰国脚进行续约。他说道:“我认为我们(指俱乐部和鲁尼)之间的关系很好。从夏天开始我们便一直在进步,时机合适时我们会商讨续约事宜。他周末的表现非常棒,而且取得了进球,当机会出现时他都把握住了。今天他的表现仍然十分出色。”鲁尼的第一粒进球是抓住凯尔-沃克解围失误的机会打进的,莫耶斯对此提出了赞扬:“一名射手总是要破门得分的,那种类型的进球是他们最喜欢的,那依靠的是对进球的嗅觉,还有在禁区内的位置感。他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而且在场上也十分努力,他配得上人们的赞扬。”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19981.shtml report 1699 《每日镜报》截屏北京时间12月1日,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白鹿巷球场打响,交战双方是热刺和曼联。主场作战的热刺凭借着凯尔-沃克和桑德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