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染红于海梅开二度 足协杯决赛人和占先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昨天下午,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以逸待劳的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比赛第29分钟发生了全场比赛的大转折,恒大神锋埃尔克森对杨昊报复性推搡领到红牌被罚下场。随后,贵州人和凭借人数优势越战越勇,在第51和67分钟先后由于海打进两球,最终人和主场2:0击败恒大,占得先机。

  恒大依旧未破魔咒

  恒大和人和可以说是足协杯上的老对手了,上赛季足协杯的决赛即在双方之间展开,结果人和最终不敌恒大,痛失足协杯冠军。本赛季两队再次碰面,人和主帅宫磊在赛前就表示:“至少要赢恒大一场。”而宫磊的信心则来源于贵州的主场,人和现在的主场球市十分火爆,而且恒大在这里还未有赢过人和的记录。可以说人和占据明显的心理优势。最终,比赛的结果充分地证明了人和赛前的豪言是有根据的。而恒大则继续着客战人和不胜的魔咒。

  赛后一向受人关注的里皮在发布会上也一改赛前的谈笑风生,黑着脸的“银狐”透着一种不怒自威。他对埃尔克森的不冷静行为表示非常不理解,但事已至此,他只能考虑一周后在广州的第二轮比赛中派谁来顶替主力中锋埃尔克森的位置。

  人和冠军奖金达6000万

  有球迷说:“人和主场打恒大发挥如此出色完全是俱乐部开出的奖金实在诱人。”其实,在2012赛季足协杯决战,人和曾为足协杯冠军悬赏3000万,但主场战平恒大,客场告负,最终无缘冠军。今年,两队再度会师足协杯决赛,人和战前做出的海报名称为“虎口拔牙”,而在首回合击败恒大之后,老板更是喊出了出6000万赢球奖,要求全队拼尽全力也要拿下“亚洲冠军”。

  赛后,宫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喜笑颜开地表示:“队员们今天发挥得不错,把战术落实得很好。老将孙继海下半场出任后腰,很好地限制住了孔卡和穆里奇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发挥。”而记者要求宫指导对进球功臣于海进行点评时,宫磊说道:“于海在比赛中打入的第二个进球太关键了,也太精彩了。如今我们手握两球优势,希望能在客场保住胜果。”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23618.shtml report 952 昨天下午,2013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以逸待劳的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在比赛第29分钟发生了全场比赛的大转折,恒大神锋埃尔克森对杨昊报复性推搡领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