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人士称国脚累得快透支 里皮:较量还没结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肖凌霄
  昨天下午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去年争夺冠亚军的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再度会师决赛。恒大上下半场两个进球先后被判越位无效,埃尔克森在第29分钟的红牌成为比赛最大转折点。下半场贵州凭借于海的梅开二度,最终主场2:0爆冷战胜10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据主动,双方次回合较量将在12月7日移师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

  冲突不断 埃神领红牌

  尽管本赛季恒大相继攻克了南京、济南、北京的魔鬼主场,但是此前三次做客贵阳却无一胜绩,贵阳也成为恒大通往“三冠王”道路上最后的障碍。最终,恒大不仅未能攻克贵阳,还付出了埃尔克森、穆里奇和赵旭日次回合停赛的代价。

  比赛开始后恒大一直控制着局面,人和稳守反击。可一切因为两次冲突改变,穆里奇和萨利冲突染黄,埃尔克森不冷静染红,两大核心下轮停赛,恒大到了最危险的时刻。这时候,恒大教练席似乎也乱了,助教马格罗尼情绪很激动,里皮则显得有些无奈。但是赛后冲突并没有就此结束,恒大助教马格罗尼不知为何和宫磊吵了起来,两人都火气很大,对嚷了很久。之后宫磊朝着看台振臂高呼,现场球迷则是热烈回应。

  赛后里皮表示:“我们在第一回合输掉了比赛,现在只能期待在主场取胜对手实现翻盘。双方较量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等待第二回合的比赛,下一场埃尔克森与穆里奇都不能参加,今天这场比赛总之就是贵州赢了,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本场比赛,恒大在上半时开始抢攻之后体能下降非常明显,在埃尔克森被罚下之后更是陷入被动,这也是里皮在下半时连续换下郜林、郑智的原因。“太累了,这三场比赛离得太近了,算上国家队的两场比赛,国脚在最近半个月之内都打了5场比赛,快要透支了,就是铁人也扛不住啊。”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说道。

  的确,恒大这一年不仅中超、亚冠、足协杯三线作战,大部分国家队球员还需要在联赛间歇期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对于这些球员来说这一个赛季根本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体能出现了严重透支的现象。

  恒大次回合想要翻盘,首先至少要打进3球,还不能让对方进球,但是两场足协杯丢掉五球,恒大后防暴露出来的问题已经让人看到其弱势的一面。并且埃尔克森和穆里奇的停赛让恒大的前场攻击力大幅度被削弱,恒大靠谁去在锋线攻城拔寨,已经成了最为重要的问题。

  由于夺冠希望大增。人和老板戴永革赛后在休息室更是史无前例的给球队开出了5000万的夺冠巨奖。此前,戴永革为球队开出的夺冠奖金是2千万,临时加码3千万地做法,也让人和队一旦最终夺冠,将创造中国足球比赛奖金的新纪录。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实习生肖凌霄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1202/171278.shtml report 1539 昨天下午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去年争夺冠亚军的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再度会师决赛。恒大上下半场两个进球先后被判越位无效,埃尔克森在第29分钟的红牌成为比赛最大转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