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南虎强势仍继续 6分钟打垮福建9连胜信手拈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终场哨响,广东东莞银行队和福建泉州银行队的比分定格在113:92,如果单纯从比分上看,这场比赛对华南虎来说无疑比做客天津和北京时要轻松很多,但前两节,拥有3外援的福建队大有死磕卫冕冠军的势头,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好在在第三节后半段,华南虎突然发力,6分钟内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最终彻底击垮对手,迎来开季9连胜。

  福建队纠缠华南虎两节半

  比赛开始前,外界普遍认为,对于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来说,福建是一个不难对付的对手,尽管拥有3名实力不俗的外援,但包括王哲林在内的国内球员普遍比较年轻,球队客场作战能力较弱。但比赛首节,福建队就将3名外援悉数派上场,与华南虎一决高下的意图非常明显。

  尽管广东队以一波7:0的攻击波强势开局,但在韦斯特和麦克唐纳的带领下,福建队迅速抹平了分差,首节结束,福建队甚至领先3分,这大大出乎了现场球迷的意料。此后直至第三节前6分钟,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分差也一直在3至5分之间徘徊。

  比赛中有个小插曲,开场不久,福建队的周启新就扭伤了脚踝,不得不在队医的搀扶下到场边治疗,但福建队的士气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麦克唐纳在内线频频得手,他一人在第一节就砍下11分。

  15:0的攻击波击垮对手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三节后6分钟,在被福建队纠缠了两节半后,华南虎突然发力,先是易建联“3连扣”,接着陈江华又几次突入内线上篮成功,双方比分迅速拉开。广东队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当王仕鹏在比赛还剩6秒时投中一记准压哨3分后,两队分差第一次达到了20分。而在第三节后半段,福建队仅靠罚球得到4分。

  易建联在赛后也表示,上半场,球队在防守方面比较放松,对手得分太容易,中场休息时,尤纳斯还朝队员发了脾气,所以重新上场后,球队立足防守,才最终拿下了比赛。而更给力的是,广东队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其中阿联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王仕鹏也有21分入账。

  赢下福建队后,广东队已豪取CBA新赛季开赛以来的9连胜,本周五,他们将回到东莞主场,迎战拥有“75分先生”杜比的上海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24830.shtml report 937 终场哨响,广东东莞银行队和福建泉州银行队的比分定格在113:92,如果单纯从比分上看,这场比赛对华南虎来说无疑比做客天津和北京时要轻松很多,但前两节,拥有3外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