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球成火箭湖人制胜法宝 单场命中高达十几次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无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赛场进行了多场焦点之战,而三分球则成为当天比赛的关键词:火箭和湖人的三分球命中数都达到了两位数,而威少则凭借一记三分球绝杀,成功复仇金州勇士队,力保主场不败金身。 记者 薛忠瑜

  “威少时刻”力保主场金身

  雷霆上一次与勇士交手时,威斯布鲁克也投入了一记三分球准绝杀,只不过他留给勇士的2.3秒,足以让伊格达拉完成自己的后仰跳

  投绝杀。

  15天过去了,威少和他的雷霆队依然保持着主场的不败金身,比赛进行到还剩3.9秒时,雷霆以110:112落后,但他们还有进攻权。

  伊巴卡投篮不中但被塞弗罗沙救回,球传到威少手中。威少有投两分的机会,但好胜的他并不想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只见他带球跑到三分线外,躲开补防的哈里森·巴恩斯,用一记略带后仰的跳投投入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在此之前,威少的四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了一个球。

  1998年的东部决赛第4场,雷杰·米勒在终场前8.9秒狂砍8分,率领步行者队战胜乔丹率领的公牛队,这是载入联盟史册的经典“米勒时刻”。威少的这记绝杀,颇有些当年“米勒时刻”的影子。

  两悍将蜕变 助湖人客场连胜

  虽然科比和纳什归期未定,但没有核心球员的湖人队并不那么不堪一击,湖人悍将们的不断蜕变,使得每场比赛都能让球迷惊喜。在这场湖人以106:102战胜活塞的比赛中,轮到了韦斯利·约翰逊和肖恩·威廉姆斯大显身手。

  作为2010年的4号秀,韦斯利·约翰逊原来在前锋扎堆的森林狼队鲜有出场机会,今年来到锋线人员薄弱的湖人后,约翰逊开始展现才华。本场比赛,约翰逊投进6个三分球,独得27分的同时还抢下6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盖帽。在湖人,约翰逊是第一位得分达到27分,还投进6个三分球,并且盖帽3次的球员。肖恩·威廉姆斯来到湖人后,是一个典型的“酱油男”。不过好在平时刻苦训练,他练就了一手三分绝技。本场比赛他共投进了6个三分球,成为湖人队首个单场投进6个3分球,同时抢下9个篮板的替补球员。

  此役过后,湖人队本赛季双杀活塞,取得了赛季首个客场两连胜,胜率再次提升到五成。

  火箭19个三分 篮网欲哭无泪

  拥有五位全明星首发的篮网本应是夺冠热门,可新赛季开赛一个月了,即便是在实力很弱的东部赛区,篮网也以25%的胜率,与骑士并列倒数第三,成了人见人虐的超级鱼腩。更何况,他们这次遇到的是风头正劲且当家球星回归的火箭。

  虽然火箭队迎来了哈登的伤愈复出,但面对篮网,似乎并不需要这位火箭当家球星发力。哈登全场共出手4次,队友火热的手感让他不必为进攻发愁,最终火箭队以114:95大胜篮网。本场比赛可算是让爱投三分球的火箭外线们过了一把瘾,“高富帅”帕森斯6投6中,加西亚7投5中,卡斯比3投3中,布鲁克斯5投3中。火箭队全场投进19个三分球,高命中率让内线轻松了不少,这不仅创造了本赛季单场三分球的命中纪录,也追平了火箭队史第二高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28123.shtml report 1551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赛场进行了多场焦点之战,而三分球则成为当天比赛的关键词:火箭和湖人的三分球命中数都达到了两位数,而威少则凭借一记三分球绝杀,成功复仇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