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大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 推动产业人才培养

来源:搜狐体育

  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现面向社会火热招生,计划于2014年3月北京大学开班。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2013年,北京大学整合成人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和培训中心的业务,成立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校级专业办学机构,学院通依托北大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开展高端教育培训、网络远程教育、夜大学等业务向全社会积极传递北大的“正能量”。

  学院正在积极建立起一批开放课程体系和建设开放型大学,实现北大人的“梦想”之一——“让凡是想做北大学生的人,都能成为北大的学生”。

  为促进高尔夫产业及相关金融、地产、传媒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培养企业的核心优势,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这就对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当代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不仅需掌握现代管理技能,更应深入学习和理解政府相关政策,深刻认识并把握社会、经济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当前,中国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还需进一步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及修养,培养广阔的国际视野,成为真正具有战略管理能力和领导智慧的领导者。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顺应而生,以高尔夫相关行业为依托,充分发挥北京大学的学术资源和学科优势,拓展高尔夫行业的广度和宽度,让行业内与行业相关领域的企业家进行思想碰撞,推动中国高尔夫产业和文化的科学、健康发展。

  【联系人】何老师 刘老师 郭老师

  报名电话:010-88118812 62744532 13910937603;邮箱:pkugolf@163.com

  特别提示:本项目审批号:北继培字[2013]0936号。北京大学总裁班项目都可在北京大学教育部官网(https://www.oce.pku.edu.cn/chindex.html)查询审批号。学费统一汇至北京大学帐户,如汇个人或公司帐户请多留意。

  北京大学长期开展各种高层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管理、质量监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师资团队由北京大学资深教授以及高尔夫行业知名专家组成,师资阵容强大、课程设置完善。本研修班秉承北大悠久的人文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以高尔夫行业为依托,结合中国实际研讨高尔夫及相关产金融、地产行业的理论与实务,关注、探讨高尔夫产业链的特有现象和问题,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及相关产业的繁荣进步。

  课程设置分五大模块:企业管理模式与启示、营销管理与竞争谋略、财务管理与资本战略、为商之道与领导力提升和高尔夫特色模块。招生对象涉及高尔夫球场、用品、服务等高尔夫行业管理精英,和金融、地产、传媒等行业的企业家。学习采用集中上课的形式,学习一年,每月上课一次,完成学习课程发放盖有北京大学印章结业证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29801.shtml report 1285 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北京大学高尔夫总裁高级研修班现面向社会火热招生,计划于2014年3月北京大学开班。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