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贝”终于戴帽子了 C罗伤停贝尔挑皇马大梁

来源:北京晨报

  3射1传,贝尔在皇马的13场比赛收获9球和6个助攻。昨日,一亿先生迎来了自己在皇马的首个帽子戏法,还是罕见的左脚、右脚、头球各入一球。如此完美戴帽,C·罗花了62场比赛,梅西还从未有过。

  赛后,《阿斯报》评论说,皇马有人上演帽子戏法,但不是C·罗,而是贝尔。主裁判吹响结束哨后,贝尔开心地抱走皮球。这是值得铭记的时刻,贝尔第3次戴帽,前两次是在热刺(2010年欧冠对阵国米,2012年英超对阵维拉)。如果说2010年欧冠在梅阿查的狂飙让贝尔一战成名的话,那么这次伯纳乌戴帽加送助攻,就是贝尔的正名之战。

  欧冠和西甲13场比赛,贝尔交出9球6助攻的杰出数据。西甲9场632分钟,贝尔7球6助攻,每48.6分钟就能制造1个进球;欧冠4场214分钟收获2球。仅仅用了13场比赛,贝尔就取得帽子戏法,而且是“完美帽子戏法(perfect hat-trick,指3个进球分别是左脚、右脚、头球打进)”。

  10月末的国家德比之战,皇马客场1比2输给巴萨。在那之后,皇马迎来进球井喷,豪取联赛5连胜。在5场比赛中,他们打进24球,几乎是场均5球。这5场比赛分别是:7比3胜塞维利亚,3比2胜巴列卡诺,5比1胜皇家社会,5比0胜阿尔梅里亚和4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

  5场比赛24球,安切洛蒂的皇马进球能力无人可比。15场联赛,皇马打进44球,也就是说联赛开局10场,皇马只打进20球,场均2球。从场均2球到现在场均4.8球,皇马火力暴涨140%。

  如此暴风骤雨似的进攻,皇马的“BBC组合(贝尔、本泽马、C·罗)”贡献最大,最近这5场24球中,踢了3场半的C·罗打进9球,贝尔6球,连续5场破门的本泽马也有6球。如果算本赛季联赛进球数,C·罗17球,本泽马8球,贝尔7球,“BBC”加起来32球。除去皇马之外的西甲19队,进球过30的仅有巴萨和马竞。尽管确立本泽马、C·罗、贝尔的三叉戟,是厄齐尔、伊瓜因离开的主因,也让实力不俗的伊斯科和迪马利亚沦为替补,但皇马攻击力丝毫没减弱。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皇马主场

  四球完胜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凌晨,皇马主场4比0完胜巴拉多利德。上半场,贝尔传射建功,本泽马破门;下半时,贝尔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此役战罢,皇马积37分暂居积分榜第3名。

  安切洛蒂赛后大赞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在继续“收割”着自信,“他现在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他还称赞迪马利亚为“梦幻”球员,并不在意巴萨与马竞在积分榜上对自己球队的领先优势,“我们只专注于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35397.shtml report 1603 3射1传,贝尔在皇马的13场比赛收获9球和6个助攻。昨日,一亿先生迎来了自己在皇马的首个帽子戏法,还是罕见的左脚、右脚、头球各入一球。如此完美戴帽,C·罗花了6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