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克拉玛依激战 13岁小将成男单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13岁陈谌予接受主持人童可欣采访
13岁陈谌予接受主持人童可欣采访

球王列队准备出场
球王列队准备出场

唐明大力扣杀拿下男双冠军
唐明大力扣杀拿下男双冠军

现场维吾尔民族歌舞表演
现场维吾尔民族歌舞表演

    11月30日,“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克拉玛依站海选在克拉玛依市体育馆进行了激战。男女单项、双打、老年无差别和团体六大项目决出了冠军,他们将代表克拉玛依参加新疆地区“球王”的争夺。

  克拉玛依在新疆有“羽毛球城”的美誉,全市共有36个羽毛球俱乐部,注册球员达到2000多人;而多达242个可供羽毛球比赛的室内场馆全部实现向普通羽毛球爱好者开发。本次“谁是球王”携手东风雪铁龙在克拉玛依进行的海选点燃了这座羽毛球城2万多名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有近5000名选手报名了海选比赛,500人进入海选预赛,而今天的决赛现场也坐满了观众。一位观众表示:“平时就喜爱羽毛球,这次‘谁是球王’我也报名参加了,不过第一轮就被淘汰了。今天就来看看决赛选手的实力!”

  首先出场的是男双项目的两组选手:宋庆玉/唐明和杜康荣/谢宏峰。作为克拉玛依业余羽毛球界的高手,两组选手均表现出很强的实力,场上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宋庆玉/唐明抓住对方失误,以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杜康荣/谢宏峰又连续出现失误,一度落后对手七分,最终以4:11输掉第二局。宋庆玉/唐明2:0获得胜利。对于比赛结果,唐明表示:“今天第一个出场还是很紧张的,尤其又是向全国观众直播”,但作为10年的老搭档,自己和老宋无论实力还是经验都比对手略胜一筹,希望能够走出新疆和全国的球友进行交流。

  男单比赛进行得也十分激烈。靳毅和陈湛予都是克拉玛依有名的业余“球王”,其中陈湛予更是一名只有13岁的初二学生。尽管球龄只有3年,但小谌予初生牛犊不怕虎,一上场就连续扣杀,一度以7:0领先。随后,靳毅及时调整了打法,网前快速截击造成谌予连续失误。但关键时候,陈谌予表现出超越年龄的沉稳,他在网前拉吊结合,并抓住机会几次突击得手,顺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始后,13岁的陈谌予显示出力量和体能上的劣势,让靳毅一路领先。关键时刻,小谌予再次显示出敢打敢拼的优势,连续3次扣杀拿下关键分,并最终以2:0战胜靳毅,晋升克拉玛依男单“球王”。他们精彩的表现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大家纷纷为双方加油助威。赛后,陈谌予表示:“能够获胜很幸运,今天一直告诉自己要把心态放好,不能急躁,要一拍一拍打”;谈到即将进行的新疆省级海选和大区赛,谌予认为自己还年轻,“因为父亲喜欢羽毛球,所以一直鼓励我进行羽毛球的训练与比赛,不过羽毛球只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将来如果能够打进大区赛,只要打出自己风格就好了,不会对名次有要求”。

  在其他组别比赛中,15岁的郭雨佳战胜林莉,成为克拉玛依女单“球王”;薛玉芬/寇恒芳获得女双冠军。老年无差别比赛中,张跃军/孙新配合默契,凭借体力和实力优势战胜刘发军/吴兴明,获得老年组“球王”称号;而在团体赛中,克石化爱羽俱乐部也战胜对手,获得团体冠军。

  本次海选决出的克拉玛依“球王”将代表克拉玛依出战新疆省级海选比赛,他们谁能成功晋升为新疆“球王”进入1月20日开始的西北大区赛,请继续关注“谁是球王”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41962.shtml report 3027 13岁陈谌予接受主持人童可欣采访球王列队准备出场唐明大力扣杀拿下男双冠军现场维吾尔民族歌舞表演  11月30日,“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