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明星戴利出柜:正与男人约会 也很喜欢女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今天英国BBC网站突然爆出猛料,他们的跳水宠儿戴利出柜!

  在BBC这篇简短的文字中,这样介绍到:戴利此前曾在youtube节目中透露“今年春天的时候,我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我遇到了一个命中注定的人,那是一个男人,刚开始我自己也觉得很吃惊,不过我的脑子一直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的,直到今年春天,事情真的发生了,我的整个世界都改变了。不过这感觉真是很不错。”

  不过同时戴利也表示“我依旧对女生感兴趣,只不过现在约会男生的感觉也好棒。”

  戴利欣赏郭晶晶

  1994年出生的戴利年少成名,世锦赛史上英国首位男子10米台冠军。之前不断被爆出感情绯闻,2011年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戴利表示“非常喜欢郭晶晶,可惜她太老”。客观说,这种喜欢更多是一种行业内部的欣赏。

  戴利情史不少

  2012年,戴利又被传出与美国跳水美女凯西黛·库克关系非同一般。戴利和凯西黛在2010年的一次比赛中相识,从此联系不断。随着两人的关系升温,双方开始互相赠送礼物,凯西黛送给了戴利一份特殊的18岁成年礼物,在戴利生日那天,凯西黛·库克发了一条微博:“祝汤姆-戴利18岁生日快乐,我好想你啊哈哈哈。”

  此前,戴利还和另一位美国跳水运动员传出了故事。时年仅仅14岁的戴利,在美国印第安纳承认曾经自己曾亲了一名叫玛丽·贝斯·邓尼切的女孩。这段故事被写到了戴利刚刚出版的自传《我的故事》中,书中透露了他如何潜入玛丽的住所,给了她一个“适当的吻”。当被抓住后,他假装美国口音最终蒙混过关。

  戴利曾表示自己不是gay

  跳水界同性恋中,最著名的就算是马修了。今年早些时候,戴利又被传出姐弟恋,甚至是同性恋。随后戴利对这些绯闻进行了澄清,他当时表示,自己不是gay,不过他同时坦言,对于喜欢自己的gay粉丝,自己也不排斥。

  今年,《Heat》杂志评选全球最性感的男性活动中,18岁的戴利从10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甚至击败了人气一直很旺的球星贝克汉姆,成为2013年最性感健美的男性。(搜狐体育 思航雨)

你怎么看戴利的出柜?






查看结果
BBC新闻截屏
BBC截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44741.shtml report 4929 [相关]英国跳水金童正式出柜..|戴利出席全英音乐颁奖礼..-->组图:戴利写真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今天英国BBC网站突然爆出猛料,他们的跳水宠儿戴利出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