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欲签死敌新星?红军曼联引援瞄准恒大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12月2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队和利物浦队同时看中了效力于巴西克鲁塞罗队的中场球员埃弗顿-里贝罗,这名年仅24岁的巴西球员所得到的评价非常之高。而如果红军最终签下他的话,明年安菲尔德球场的球迷们岂不是要高喊同城死敌的名字(埃弗顿)?

  上周五,埃弗顿-里贝罗刚刚当选为了本赛季巴西甲级联赛的最佳球员,这也使多家欧洲豪门对他产生了兴趣,里贝罗是一名攻击型中场,冬季转会期他将很有希望以不菲的转会费登陆欧洲联赛。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的曼联队和利物浦队都对他很感兴趣。如今巴西国内联赛还有一轮就将结束,里贝罗本人也开始考虑迎接新的挑战了,一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出走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2013年的巴西甲级联赛已经战罢37轮,克鲁塞罗以23胜6平8负的成绩高居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格雷米奥11个积分,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的奖杯。球队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埃弗顿-里贝罗的出色发挥是至关重要的,这名左脚球员本赛季是克鲁塞罗队的绝对主力,在联赛中出场35次(全部是首发登场),在2802分钟的时间里为球队贡献了7个进球和11个助攻,是克鲁塞罗破门得分的重要武器。里贝罗如今还没有入选过斯科拉里执教的巴西国家队,但是曾是桑巴军团U20代表队的成员,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他将很有希望跟随国家队出征明年本土进行的世界杯

  值得一提的是,里贝罗还可能是新科亚冠联赛冠军广州恒大的猎物,由于目前球队核心孔卡回归巴西已成定局,恒大早已开始寻找阿根廷人的替身。权威的德国媒体《转会市场》在不久前就曾将里贝罗的归属俱乐部更改为广州恒大,其他媒体也纷纷报道称恒大将签约里贝罗,不过随着曼联和利物浦两家超级豪门加入竞争,这件事逐渐没有了下文。里贝罗出道于科林蒂安队,今年刚刚加盟克鲁塞罗便有着上佳发挥,他在场上可以胜任前腰、左右边锋等多个位置,是孔卡的完美替代者,同时还符合恒大年轻化的引援策略。不过日前有消息称,恒大确实已经在巴甲敲定了孔卡的替身人选,不过不是埃弗顿-里贝罗。

  莫耶斯在夏天的引援动作让球迷们极为不满,这使他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因此在冬季转会期他将尽力拿出好的表现来赢回各界的信任。利物浦在昨天进行的联赛中刚刚输给了升班马赫尔城队,罗杰斯也在赛后表示球队的阵容深度不足,希望在一月继续对球队进行补强。不过据《每日邮报》透露,里贝罗更倾向于加盟老特拉福德。他在最近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会继续在克鲁塞罗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过我正计划去一家大俱乐部踢球,这是我年少时便有过的梦想。我一直非常喜欢曼联,我还没有跟经纪人谈过。我告诉他只能跟克鲁塞罗接触,这样可以使我更为专注,因为我还有一场比赛要踢,我希望给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46861.shtml report 2120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12月2日,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队和利物浦队同时看中了效力于巴西克鲁塞罗队的中场球员埃弗顿-里贝罗,这名年仅24岁的巴西球员所得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