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耀东:不担心投入少压力大 不解朱骏为何怕我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宇
第1页 :定位球 不担心投入少压力大

  对话动机

  过去4年时光,成耀东始终与一线队无缘,默默地担任一名青年队教练,并在今年率领上海全运队获得了U20比赛冠军。上海申鑫俱乐部昨日正式对外宣布,成耀东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重回一线。继朱炯之后,申鑫队再次选择了上海籍教练。昨晚,新京报记者电话专访了成耀东,他表示:自己刚开始工作,一切从零开始。

  对话人物

  成耀东 1967年出生于上海,曾是上海申花队的中流砥柱,并代表国家队出战1992年亚洲杯。退役后,在上海中远(后西迁改名为陕西浐灞)、上海中邦等俱乐部担任过主教练。2013年9月10日,带领上海全运队卫冕全运会U20男足冠军。

  开场哨 多说没用关键看行动

  新京报:是什么让你决定出任申鑫队主教练的?

  成耀东:也没什么特别的,我对于这个俱乐部的情况比较了解,跟俱乐部的老板之前的沟通也比较多。另外我觉得申鑫这个平台挺好的,这也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理想的俱乐部,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新京报:申鑫俱乐部在朱炯下课后就跟你有过接触?

  成耀东:对,是这样的,我跟俱乐部的管理者一直关系就不错。只不过当时要带队征战全运会,分不开身。

  新京报:申鑫队在今年中超联赛上拿到第7名,你对新赛季成绩有什么样的预期?

  成耀东:当然肯定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年联赛的格局大家也都很清楚,很多球队的实力其实都差不太多,所以我们没必要想太多,就是从零开始吧。

  新京报:为什么要从零开始?

  成耀东:因为就像我说的那样,中超各个队实力都差不太多,可能大家努力一些,成绩就会好些。我现在刚刚来到球队,还需要一个了解和熟悉的过程,所以只能从零开始。

  新京报:申鑫队本赛季获得了第7名。如果再提升一些,目标是不是就应该定在进亚冠上了?

  成耀东:这个真不是用嘴来说的。每个教练、每名队员都希望取得好成绩,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但我还是那句话,说太多也没用,关键还是看能做出什么。

  新京报:俱乐部没有提出具体目标吗?

  成耀东:关于具体目标,提不提又能怎样呢?关键还是看自己的行动吧。不管提不提目标,你都要努力,这是一定的。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2/03/content_481648.htm?div=-1 report 4172 定位球不担心投入少压力大幻灯:成耀东正式亮相申鑫发布会上合影露笑颜对话动机过去4年时光,成耀东始终与一线队无缘,默默地担任一名青年队教练,并在今年率领上海全运队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