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前瞻:丁俊晖对决奥布莱恩 李行挑战罗伯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奥布莱恩,前两轮虽然晋级但状态非常低迷的丁俊晖,本轮能否找回状态值得期待。其余比赛中,小将李行将挑战夺冠热门罗伯逊,希金斯VS马奎尔、墨菲VS霍金斯将展开强强对话。

  丁俊晖VS奥布莱恩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上海赛、印度赛和国锦赛实现了三连冠,加上年初的PTC总决赛冠军,丁俊晖2013年豪取四个排名赛冠军。但丁俊晖的好状态并没有带来到英锦赛上,首轮面对业余选手帕森斯,一度被对手追分2-3落后场面被动,第二轮遭遇瓦塔那的比赛中,丁俊晖更是整场失误连连,最终瓦塔那以更多的失误,将胜利拱手送给了丁俊晖。

  丁俊晖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世界排名上丁俊晖高居第4位,而奥布莱恩仅仅排名在第36位,在实力和状态对比上看,丁俊晖都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因为本身的差距,丁俊晖本场比赛并不会遭遇太大的挑战,但小晖能否在第三轮中找回状态,才是本场最大的看点。在其他夺冠热门手感火热的情况下,本赛季状态最神勇的丁俊晖,能否在这轮找回火热的手感重新回到热门的行列,本场值得期待。

  李行VS罗伯逊

  小将李行本届英锦赛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35位的吉尔伯特,李行6-4力克对手晋级,随后在第二轮中6-4战胜排名第30位的希金森,连续两场爆冷胜出。但在第三轮中李行想要晋级难度非常大,这轮将遭遇夺冠热门罗伯逊,后者手感火热前两轮仅丢一局。双方实力状态相差甚远,罗伯逊本赛季国锦赛中曾经6-2轻取李行,此番再度相遇,李行想要爆冷晋级难度非常大。

  奥沙利文、希金斯联手出战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不错,虽然国锦赛复出战中第二轮输给了梁文博,但不久前的冠中冠挑战赛中,奥沙利文连克丁俊晖和罗伯逊两大当今最火热的选手夺冠,显示了不输巅峰期的手感。英锦赛上奥沙利文前两轮连胜克拉克和达菲,第三轮中遭遇实力不俗的坎贝尔,奥沙利文实力状态占据优势,坎贝尔很难阻止其继续前进。

  “巫师”希金斯和马奎尔将在英锦赛16强中展开对决,希金斯本赛季打进无锡赛决赛,而马奎尔上赛季威尔士赛夺冠后打破多年的冠军荒。两名选手同为本届赛事夺冠热门,虽然希金斯在实力和经验上稍占优势,但马奎尔交手记录则占有优势,双方8次交手中各胜4场,但希金斯是胜出了双方前4次交手,而马奎尔则是拿下了最近4场交手的胜利,马奎尔从2011年英锦赛第二轮6-4击败希金斯后,最近两个赛季保持不败。本场对决势均力敌,临场发挥将决定比赛最后的胜负。

  霍金斯VS墨菲

  霍金斯上赛季迎来了爆发,澳洲赛夺冠后世锦赛打进了决赛,本届英锦赛上连胜亚历山大、张安达和维尔松后打进16强。霍金斯16强的对手将是新生代高手墨菲,后者曾经在2008年英锦赛上力克傅家俊拿下冠军,本届英锦赛上墨菲首轮轮空后,连胜戴维森和桑坎姆。实力对比上,四次排名赛冠军(世锦赛冠军)得主的墨菲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且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墨菲取得4胜1负战绩。状态对比上霍金斯稍占优势,墨菲2011PTC夺冠后遭遇了近三年的冠军荒,而霍金斯则是上赛季达到了高峰。墨菲实力、交手记录占优,并且长时间冠军荒后对于冠军更加的渴望,墨菲有望本场强强对话中胜出。

  另外这个比赛日中还有多场值得关注的比赛,“金左手”威廉姆斯将迎战沃尔顿,两人最近四次交手战成2-2平,此番再度对决临场将决定胜负。“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将对决米尔金斯,艾伦将和霍尔特展开PK。

  附:3日赛程

  17点30分 史蒂文斯VS米尔金斯 威廉姆斯VS沃尔顿 艾伦VS霍尔特 特拉维斯VS莫里斯

  21点 奥沙利文VS坎贝尔 丁俊晖VS奥布莱恩 罗伯逊VS李行 塞尔比VS卡林顿

  4日03点 希金斯VS马奎尔 霍金斯VS墨菲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64674.shtml report 1772 北京时间12月3日,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奥布莱恩,前两轮虽然晋级但状态非常低迷的丁俊晖,本轮能否找回状态值得期待。其余比赛中,小将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