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不再为抢镜烦恼 热队一分逆转山猫迎十连胜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韦德加冕“迷你”盖帽王、波什三分线外“暴走”、詹姆斯轻伤不下火线,不管缺少了这三个环节中的哪一样,热火都不可能让主场球迷开心回家。昨日,热火队在第四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99比98逆转山猫队,豪取十连胜。

  让三分飞

  波什不用费心思抢镜了

  顺境看詹姆斯,逆境看韦德,绝境还要看波什,这话说的一点不假。每每热火被逼上绝境时,波什都会告诉你:巨头不是白叫的!

  过去三场比赛,波什连续得分不上双,命中率不过四成,是他11年职业生涯表现最糟糕的一周。但此役从末节3分51秒到1分20秒,热火队从落后7分到领先2分,波什爆发连砍13分命中3记三分,最终,热火队在主场逆转。赛后波什这样形容自己的表现:“用我出色的前队友迈克·米勒的话来讲就是让三分飞!”队友詹姆斯认同这种观点:“克里斯手感太热了,他就是我们的神投手,我们理应把球传给他。”

  自从热火队组建三巨头以来,詹姆斯和韦德的人气让“龙王”波什星光黯淡,但波什并不甘心,依然想“寻求关注”。每当詹姆斯在场边接受采访时,“抢镜帝”波什都不安分。不过,这回波什不用再绞尽脑汁琢磨着如何抢镜了,因为这场比赛,他是主角。

  让皮球飞

  韦德加冕“迷你”盖帽王

  就在球迷都关注波什的时候,身边的韦德也悄悄打破了一个NBA纪录——676次盖帽让他成为了NBA身高1.93米及以下球员职业生涯盖帽数最多的球员。“我就是无所畏惧,从不担心被对手颜扣。只有敢于冲向前才能打出最好的表现,用防守改变比赛。很早我就告诉自己,要成为NBA盖帽最好的后卫,而这个纪录能帮助我实现那个目标,所以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韦德赛后自豪地说。

  当然,逆转的背后也有詹皇和全队的功劳。本赛季的詹姆斯一直在和背伤斗争,上一场对猛龙,詹姆斯在比赛中腰伤复发,小腿和手指也都出现小的伤情。尽管此前热火已经对山猫13连胜,但詹姆斯轻伤不下火线的态度仍然值得称赞。正是他在终场前连续四罚全中,帮助热火保住了胜果。 (记者张诗秋)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71910.shtml report 1119 楚天金报讯韦德加冕“迷你”盖帽王、波什三分线外“暴走”、詹姆斯轻伤不下火线,不管缺少了这三个环节中的哪一样,热火都不可能让主场球迷开心回家。昨日,热火队在第四节
(责任编辑:小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