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99-98逆转山猫获得十连胜 韦德盖帽超名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9:98逆转山猫取得十连胜,这是热火对山猫的14连胜。迈阿密三巨头詹姆斯得到 26分、波什22分9篮板末节13分,韦德则得到17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韦德除了得到 17分外还贡献了两次盖帽 ,其NBA生涯盖帽总数达到 676次,超越已故凯尔特人名宿丹尼斯·约翰逊,成为NBA历史身高未超过1.93米球员盖帽王。相比之下,凯尔特人名宿丹尼斯·约翰逊完成675次盖帽用了1100场比赛,而韦德只用了679场比赛便打破纪录,同时闪电侠在季后赛的盖帽表现更加出色:132场季后赛148次封盖。

  据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韦德注册身高是1.93米,实际身高是1.91米。身材不算高大的韦德职业生涯却有很多帽大个子的经典镜头,“魔兽”霍华德和邓肯都曾被韦德封盖,篮网中锋洛佩斯几乎成为了“闪电侠”盖帽集锦的最佳背景板。对于“盖帽王”身份,韦德表示:“我就是无所畏惧。没有人想被对手在头顶扣一个,但你不能害怕,只有敢于冲向前才能打出最好的表现,用防守改变比赛。” 综合

  加索尔再变“软蛋”湖人憾负开拓者

  湖人2日主场对阵高居西部第2位的开拓者,无奈紫金军团开场即被开拓者打出19:2的开局,但次节中段湖人一度反超;三节结束开拓者又建立20分优势,湖人末节又以21:3攻势迫近,但开拓者最终仍以114:108奏凯。湖人主场3连胜被终结,开拓者也结束了对湖人的客场6连败。

  加索尔此战15投3中数据仅为6分5篮板3助攻,而与其对位的阿尔德里奇19投11中为开拓者贡献了27+9+3的数据,从内线对峙效果上看是“完爆”加索尔。末节中段面对湖人的反扑,阿尔德里奇先连得4分,利拉德远投、罚球连得关键分,更是以封盖米克斯三分球的表现彻底熄灭了湖人的反扑希望。赛后有消息称,加索尔在赛前一天就已缺席了湖人的训练,并将就脚踝疼痛处进行检查。

  虽然本场比赛无缘逆转,但输了球的湖人已然维持着超过50%的胜率,更重要的是科比复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在接受ESPN采访时,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毫无疑问,一旦他回归,他就会是球队的头号进攻点。我们会围绕他制定很多的进攻套路,让他能够将自己的得分技巧尽可能地全都展现出来。” 新体

  2日NBA其他场次比分:掘金112:98猛龙;步行者105:100快船;76人100:115活塞;勇士115:113国王;山猫98:99热火;森林狼103:113雷霆;鹈鹕103:99尼克斯。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31203/html/26/content_1.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12月2日,热火在主场以99:98逆转山猫取得十连胜,这是热火对山猫的14连胜。迈阿密三巨头詹姆斯得到26分、波什22分9篮板末节13分,韦德则得到17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韦德盖帽超名宿热火逆转十连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