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尔特小威领衔美体育学院奖 梅西詹姆斯亦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美国网球巨星小威廉姆斯都极有可能连续背靠背获得美国体育学院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奖,在半程投票中他们两人在各自12名提名候选者中遥遥领先。今年已经是美国体育学院第29年评选年度运动员奖项,投票的投票截止日期是当地时间12月20日,具体奖项归属会在12月25日对外公布。

  今年的提名者涵盖了来自于12个运动领域、11个国家的运动员。在男子运动员方面,博尔特依靠着在田径世锦赛上独揽三金的出色表现成为获选的最大热门,一同入围的还包括伤愈复出后重回世界第一的纳达尔、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阿根廷名将梅西和超级碗MVP弗拉科。女子方面,本赛季表现惊人、狂揽11个冠军的小威廉姆斯无疑是最大热门,一同入选的还包括在安特卫普世锦赛表现出色的新秀比勒斯、韩国花样滑冰女皇金妍儿和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

  2013年美国体育学院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人名单

  博尔特(牙买加):在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上,博尔特获得了100米和200米个人项目的金牌,还帮助牙买加男子接力队问鼎400米项目。

  弗拉科(美国):在本年度的超级碗比赛中,弗拉科带领巴尔的摩乌鸦队决赛中34-31击败旧金山49人队夺冠,并且这位四分卫还荣膺超级碗MVP。

  克里斯-弗洛姆(英国):在2013年第100届环法自行车赛上,弗洛姆以4分20秒的巨大优势夺冠。

  勒布朗-詹姆斯(美国):詹姆斯带领热火队连续第二年拿到NBA总冠军,并且再次拿到了NBA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

  威尔森-克伊普(肯尼亚):克伊普成为了第一位以两小时四分钟以内的时间完成马拉松比赛的选手。

  托德-里格蒂(美国):成为继45年前的克洛德-吉利之后,第一位在滑雪世锦赛上获得三枚金牌的运动员。

  梅西(阿根廷):创纪录的三次金靴奖,上赛季欧洲联赛最佳进球获得者。

  纳达尔(西班牙):因膝伤缺战7个月的他复出后拿到了法网和美网冠军,世界排名重回第一。

  奥尔蒂斯(多米尼加):带领波士顿红袜队在2013拿到世界系列赛冠军,并赢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

  帕奎奥(菲律宾):在复出的首战比赛中战胜了布兰登-里奥斯,提振了自己东山再起的信心。

  2013年美国体育学院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候选人名单

  比勒斯(美国):16岁的比勒斯在前不久结束的比利时安特卫普体操世锦赛上独揽4枚金牌。

  富兰克林(美国):18岁的她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创纪录的独揽6金。

  弗雷泽(牙买加):本年度的国际田联最佳女短跑运动员,弗雷泽成为了自1991年以来的第一位同时获得世锦赛100米和200米金牌的女运动员,帮助牙买加队获得400米接力金牌。

  雷德基(美国):16岁的她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打破两项世界纪录,拿到四枚金牌。

  摩尔(美国):摩尔带领明尼苏达山猫队,获得了队伍在三年内的第二个WNBA总冠军,并且是WNBA总决赛的MVP。

  朴仁妃(韩国):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女子高尔夫球手,成为第四位在LPGA巡回赛里单赛季拿到三个大满贯冠军的球员,在2013年的前三个大满贯里全部夺冠。

  佩特森(挪威):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手,年度最后就站比赛对阵九位TOP10选手时三次获胜。

  罗林斯(美国):短跑运动员,创造了美国纪录,并且拿到了100米栏世锦赛冠军。

  马卡艾拉(美国):18岁的她拿到了2013年的回转滑雪的世界冠军,并且以世锦赛冠军开启赛季。

  瓦姆巴赫(美国):瓦姆巴赫以第160个进球打破了米亚-哈姆创造的女子足球射门纪录。

  小威(美国):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运动员,2013年拿到法网和美网冠军。

  金妍儿(韩国):在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拿到女单金牌。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74236.shtml report 3102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美国网球巨星小威廉姆斯都极有可能连续背靠背获得美国体育学院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运动员奖,在半程投票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