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一不留神完成十连胜 波什韦德两大帮手给力

来源:楚天都市报

  尽管步行者16胜1负的强势开局抢走了热火不少风头,但卫冕冠军依然气定神闲,不慌不忙地积累着连胜场次。昨日,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热火以99:98逆转战胜山猫后,已完成十连胜。更令迈阿密球迷感到欣喜的是,波什和韦德两大帮手表现足够给力,本来就有伤在身的詹姆斯可以悠着点了。

  让三分飞

  大个子波什远投制胜

  波什眼睁睁地看着他投出的第一个三分球在篮筐上弹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最终掉进网窝;他的第二次出手,几乎同一地点,皮球空心入网;第三球,则成为热火逆转险胜的关键。

  连续三个三分球,波什此前从未在一节比赛中投中那么多,但昨天,他在79秒的时间内,就率领热火连得13分,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它就这样发生了。”全场贡献22分的波什说,“我面前空无一人,所以干脆再往后退一步,用前队友麦克·米勒的话说:‘让三分飞!’真的就是这样。”

  为什么波什面前空无一人?因为没有人料到这个平时很少远投的大个子,突然会在三分线外大展身手。但事实上,波什本赛季三分命中率已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6.7%。

  火锅伺候

  小个子韦德盖帽称王

  凭借本场比赛的两次封盖,韦德职业生涯盖帽数达到676次,超越丹尼斯·约翰逊成为身高1.93米以下盖帽最多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用了1100场比赛创造的纪录,韦德只用了679场比赛就超越了他。

  “我一直为自己的盖帽能力感到骄傲,”韦德说,“很早我就告诉自己,要成为NBA盖帽最好的后卫,而这个纪录能帮助我实现那个目标,所以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

  除了联盟纪录,韦德还创造了一项队史纪录——他成为热火队首个在球队出战时间达到25000分钟的球员。不过在他眼中,个人数据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的进步。“随着赛季深入,我们肯定还会有这种状态糟糕的比赛,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韦德说,“比赛打到最后变得很激烈,显然,我们不想每一场比赛都这样来赢,但能拿下这种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是好事。”

  带伤作战

  硬汉詹姆斯不下火线

  上一场对阵猛龙,詹姆斯关键时刻连续出手命中,为球队锁定胜局。赛后,詹姆斯透露背部再次受伤。此外,他的手指也在比赛中被夹伤,导致他一度只能缠着绷带继续比赛。因此,赛前媒体预测,对阵实力不强的山猫,勒布朗极有可能高挂免战牌。但当裁判哨声响起时,詹姆斯依然出现在了热火队首发阵容中。

  “我仍然能够帮助球队,只要我能够这么做,我就会穿上球衣。”詹姆斯说,“我只是努力做以前做的事情,保持住,让背部回到接近100%的状态。”

  带着背部和手指伤势作战,詹姆斯一度打得相当挣扎,热火崩盘的第三节,他只有2分进账。但末节回来后,詹姆斯连夺6分、2次助攻掀起反扑高潮。波什连续三分命中率队完成反超后,詹姆斯连续4次命中关键罚球,为热火锁定胜局。

  受伤病影响,詹姆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打了个折扣,但仍有26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的不俗成绩进账。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77337.shtml report 1428 尽管步行者16胜1负的强势开局抢走了热火不少风头,但卫冕冠军依然气定神闲,不慌不忙地积累着连胜场次。昨日,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热火以99:98逆转战胜山猫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