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高尔夫博览会(深圳) > 2013亚洲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亚洲国际高博会开幕 聚焦青少年高球表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2月1日,深圳会展中心迎来了“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AGS)”。16000平米的展厅云集了 Taylormade、美津浓Mizuno、ecco、艾丽Ariche、TRAX、Callaway、Greenjoy衡泰信、Southport、Nickent等世界知名品牌,覆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球场设计及建造等全产业链条。

  观众现场领略高尔夫魅力

  除了众多行业人士关注的专业教育论坛以及交流活动之外,高博会也一直不忘致力于高尔夫人群的普及推广。记者在高尔夫模拟器展区前看到,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模拟器供应商Greenjoy衡泰信和组委会合作的试打区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就连高球资深爱好者都表示“感觉很真实,不用担心下雨下雪,随时能练习,对下场比赛非常有益处”。模拟高尔夫逼真的感观、精准专业的数据分析系统,不仅是帮助初学者或行家练习的重要工具,更兼具家庭影院、游戏中心等功能,已成为高球爱好者的新宠。

  青少年高尔夫表演赛引关注

  每年的高博会,都会吸引大量的国际品牌、顶级教练、协会专家到场,其中,“青少年高尔夫大众化普及”一直是各界大佬探讨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高博会更注重青少年的实战培养,希望通过青少年的亲身体验来增强对高尔夫的兴趣。而其中以12月1日下午,由衡泰信公司与高博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首届青少年高尔夫表演赛最为瞩目,活动汇聚了利百特、橡树谷、朝向、浩乐在内的国内多家知名高尔夫学院。高校同台PK,4台高尔夫模拟器一字排开,4名小选手动作规范,记者看到很多小朋友年纪不大,姿势却很标准,神情专注,打得有声有色。吸引了一众到场观众驻足。很多家长都带着孩子前来观赛,希望孩子也来感受一下高尔夫运动氛围,能够对高尔夫产生兴趣。

  记者注意到,小选手们每次击球,球的落点距离、球速、角度、侧旋、后旋等数据都会实时显示。球上果岭后,在一定范围内,站位前方的打击台会上升或下降,跟屏幕内的果岭坡度完全一致,同时开启真实洞杯,给小选手们一个现实的果岭环境,选手们不仅能在高尔夫模拟器上感受击球时环境风速、风向对球路的影响,也能体验真实推杆进洞时的激情。一位小选手坦言“今天比赛发挥还可以,感觉和正式比赛一样,也蛮有压力的”。

  经现场观众投票,最终评选出意志风尚奖、魅力风采奖、人气风姿奖、潜力风姿奖及绅士风度奖,分别由王梓、曹浩然、吴天童、古晨阳和陈戈逸获得。本届青少年模拟高尔夫表演赛亚军由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杨曼莉香以+2的成绩夺得,来自朝向高尔夫学院的陈亦文以-5,领先7杆的优势勇夺冠军。

  我与高尔夫的故事

  青少年表演赛比赛现场,小小少年们在打完18洞后,纷纷向大家分享了他们与高尔夫的故事。他们中大多都是从小开始练习高尔夫,有的是因为对高尔夫感兴趣,有的则是把儿童球杆当玩具,玩得多了,自然就爱上了。记者发现,很多青少年朋友爱上高尔夫都是从“好玩”开始,然后“爱上”,再通过专业训练养成自律、自信的性格。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高尔夫是一项快乐的运动,青少年学习高尔夫不单是加快理解该运动需求,还可以让青少年对开拓思维、塑造良好性格产生巨大的帮助,家长们不妨借鉴他们的故事,让你的孩子也成为高尔夫小绅士。

  浩乐高尔夫古院长告诉记者,这次比赛受到了参赛小球手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非常感谢组织方和组委会举办的这次表演赛,为学院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这些孩子提供了相互切磋球技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让孩子们更深刻的认识到高尔夫并不是一项追求距离的运动,它的魅力在于稳定,在于耐心和自信,同时也为孩子今后的学习明确了方向,希望明年再举办这类形式的运动,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参加。

  青少年高尔夫表演赛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了搜狐高尔夫、高尔夫周刊、泛高尔夫、酷高、无忧高尔夫等业内知名媒体采访报道,带孩子前来观赛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带孩子来观展,是想看看孩子对高尔夫有没有兴趣,高尔夫运动是不是适合他”。看到这么多同年纪的小朋友一起比赛,感觉很有趣,孩子也对高尔夫慢慢产生了兴趣。并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好玩,可以和同龄人一起交流,我喜欢”,而对于是否会让孩子学习高尔夫,陈先生表示会尊重孩子的意愿。

  活动发起者高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高尔夫入奥后,中国就更需要重视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从青少年抓起,在未来十年、二十年培养出一批梁文冲、关天朗那样的运动员,去冲击奥运奖牌。”为此,亚洲高博会与衡泰信公司专门组织了这场青少年参与的普及性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青少年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习高尔夫,领会高尔夫的独特魅力。同时给青少年朋友与同龄选手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带领家长孩子快步进入高尔夫的世界,体味其绅士品格养成的独特魅力。

  2013亚洲高博会为广大高球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朋友打造了一个充分体验高尔夫乐趣、享受高尔夫魅力的平台,加快了高尔夫在国内的普及,并让更多人领略到世界顶级品牌的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1650.shtml report 2215 搜狐体育讯12月1日,深圳会展中心迎来了“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AGS)”。16000平米的展厅云集了Taylormade、美津浓Mizuno、ecc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