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仙嶺郡杯高尔夫球联谊赛落幕 重磅嘉宾挥杆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本着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交流,倡导高品质、绿色生活方式为宗旨,在深秋的北京,由梦想发球台NIKEGOLG球队及《闪耀》杂志社联合主办,海南天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海南•天惠•仙嶺郡”杯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盛情开战了。此次赛事吸引了京城的众多高尔夫爱好者踊跃参加,更有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两位重磅级嘉宾前来现场挥杆助阵,整个活动现场真可谓星光璀璨,高手云集。闪耀杂志、新华网等媒体也纷纷到场全程报道此次比赛的精彩盛况。

收获之悦,从高尔夫联谊赛开始 

   上午11点开始,参赛队员及嘉宾陆续来到俱乐部,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12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伴着明媚阳光的温暖天气,给每一位参赛选手与嘉宾带来了愉悦的心情,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亦成为此次赛事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每一位参赛选手都以极具专业水准的动作认真对待每一次挥杆。整场比赛在一种和谐友好的氛围中愉快进行着,比赛结束后大家依然热情高涨,并在赛场上合影留念,为此次的高球比赛留下最珍贵的时光记忆。

  结束比赛,大家回到会所稍作休息后,进入活动的颁奖晚宴环节,主办方为嘉宾们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餐,大家在品尝美味佳肴的同时,抽奖及颁奖环节也在火热进行中。天惠•仙嶺郡的营销总监霍总上台为此次高尔夫赛致辞,诚意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并对拥有得天独厚环境资源及精工建筑品质的天惠•仙嶺郡进行了详细介绍。晚宴上还颁发了多重惊喜奖品,不仅有为全场女参赛队员颁发的精美化妆品礼盒、幸运抽奖的现磨醇香咖啡及赤水坊酱香型白酒,更有海南三天两晚高尔夫赛体验券及天惠•仙嶺郡超值优惠购房券等惊喜大奖,每一次的颁奖环节都将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最后,晚宴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了,很多嘉宾都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今后还能多有这样的机会让大家相聚交流。

 梦想之旅,从挥杆的那一刻开始 

   此次抽奖环节设置的海南三天两晚高尔夫赛,也正是京城高尔夫球赛的一个温暖延续。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充分体验从京城冰寒冬季到海南如春四季的温暖,还可在保亭感受2座18洞国际标准山地高尔夫球场与京城不一样的极致挥杆乐趣。以山地丘陵为特色、高低大落差、视野开阔的球场,或树林陡坡、或流瀑静湖、或俯览群山……让您体验置身万亩雨林及七仙岭仙境的潇洒挥杆,更具挑战性和娱乐性。在独享世界级热带雨林奢境高负氧离子所带来新鲜空气的同时,还可在天惠•仙嶺郡这个极具巴厘岛风情的社区中,尽拥城市山岭中居繁华而享自然的悠闲养生假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5340.shtml report 2016 本着促进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交流,倡导高品质、绿色生活方式为宗旨,在深秋的北京,由梦想发球台NIKEGOLG球队及《闪耀》杂志社联合主办,海南天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