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国栋:比赛失误太多简单球 回去总结信心不灭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3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第七日的比赛。特鲁姆普与肖国栋联袂打造了一场电光火石的破百大战,全场八局比赛两人共完成了5杆破百表演,最终特鲁姆普以6-2获胜晋级16强。赛后肖国栋坦言:“虽然我们打了5杆过百,但自己还是有机会的,比赛中我失误了太多简单球。不管怎么回去总结再上路,信心永不灭,我相信自己能行。”

  整场比赛,首局特鲁姆普轰出一杆103分清台先拔头筹,第二局肖国栋回敬一杆106分。在特鲁姆普第三局又轰一杆102分后,特鲁姆普凭借相对流畅围球步步推进,中场休息前后连夺三局,5-1获得赛点。第七局,肖国栋以一杆106分挽回一个赛点后,特鲁姆普再轰单杆133分清台,6-2锁定胜局。整场比赛两人全场共“刷”5杆破百。

  “这场比赛我和肖国栋打了很多破百,比赛中肖国栋有几个失误,我也非常好的利用机会得分。赛前,我觉得自己在训练的手感不错。”赛后,面对记者的提问,特鲁姆普表示出了对这场比赛的满意。

  对于肖国栋来说,输了比赛当然还是比较失望的,毕竟在比赛中他的失误有点多。“其实我一直都想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英锦赛6比2输了,虽然我们打了5杆过百,但自己还是有机会的。比赛中我失误了太多简单球。”即使轰出了两杆破百,但显然,肖国栋对自己失误更加在意。

  近年来肖国栋一直在英国西部的格罗斯特斯诺克训练营训练,师从前世界冠军格里菲斯。英锦赛前,格里菲斯也在心理和技术上给予了肖国栋很大的帮助。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肖国栋并不是去信心:“不管怎么回去总结再上路,信心永不灭,我相信自己能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5982.shtml report 804 MY147.com讯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3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第七日的比赛。特鲁姆普与肖国栋联袂打造了一场电光火石的破百大战,全场八局比赛两人共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