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绿茵恶汉:吉格斯睡弟媳 贝斯特死于酒色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吉格斯与弟媳。扬子晚报。

  吉格斯与弟媳。扬子晚报。

  中新网12月3日电(于晓) 年过不惑的吉格斯一直是绿茵场上的不老传奇,弗格森曾称他是所有球员的榜样,不过,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巴顿并不买账,他认为“吉格斯比特里无耻上百倍”。实际上,相比吉格斯睡弟媳、特里睡队友女友,有英超第一恶汉之名的巴顿也绝非善类,而除了他们三人,绿茵场上还有不少争议颇多的“恶汉”。

  风流成性型

  吉格斯与弟媳通奸8年 被指六亲不认

  吉格斯与弟媳通奸长达8年,两人的奸情直到去年4月才结束,这还是因为吉格斯与另外一个人的性丑闻被曝光。今年4月份,他的弟弟因为不堪忍受“绿帽子”与弟媳启动离婚程序。吉格斯随后被弟弟炮轰六亲不认,不知道父亲已经患了前列腺癌,而且不管不问。

布里奇拒与特里握手。半岛晨报。

  布里奇拒与特里握手。半岛晨报。

  特里睡队友女友 被剥夺队长身份

  布里奇和特里曾经是英格兰和切尔西队友,关系很铁,但特里无耻地与布里奇前女友瓦妮莎偷情,闹出了让他声名狼藉的“友妻门”。门事件的影响随后扩大到球场上,时任曼城边后卫的布里奇,公开拒绝和特里握手,风波甚至涉及了英格兰国家队内部的和谐,多名球员公开指责特里“做得太过分”,最终他被剥夺了三狮队长的荣誉。

资料图:卡恩。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卡恩。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卡恩背叛孕妻 与情人成双入对

  德国传奇门将卡恩一度被认为是好男人的楷模,但这名“好男人“选择了在妻子怀孕的时候背叛对方。在很多场合,卡恩都毫不忌讳地与情人出双入对,而他的情人也在交往期间多次红杏出墙。2009年8月,卡恩宣布结束自己这段长达10年的婚姻。

资料图:鲁尼。

  资料图:鲁尼。

  鲁尼追随卡恩脚步 “双飞门”成笑话

  鲁尼与卡恩情况类似,但细节却更加狗血。在妻子怀孕期间,小胖与妓女珍妮打得火热,两人频频开房翻云覆雨,性欲强烈的曼联射手甚至还尝试了一次双飞。在珍妮看来,技术相当生涩,根本不能满足她的需求。

资料图:坎通纳。

  资料图:坎通纳。

  球场暴力型

  坎通纳飞踹球迷 称是职业生涯最美好时刻

  1995年1月23日,在曼联和水晶宫的比赛中,由于球迷在看台上做出挑衅动作,怒不可遏的坎通纳冲上看台,用中国功夫中的“飞踢“动作踹向水晶宫球迷西蒙斯。随后,坎通纳被英足总禁赛8个月,而曼联也因此一蹶不振,在随后失去了英超和足总杯冠军。16年后,坎通纳接受BBC广播公司采访时竟然声称:“功夫飞踹球迷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

资料图:基恩。新华网。

  资料图:基恩。新华网。

  基恩铲断对手小腿 致职业生涯告终

  罗伊-基恩是足球圈有名的恶汉,他作风勇猛但脾气暴躁,英超生涯总计吃到73张黄牌7张红牌。在2001年的曼彻斯特德比中,他因为看哈兰德不顺眼,在完全不可能得到球的情况下飞脚踹向对手。这次恶劣的犯规让哈兰德在病床上躺了一年,无奈选择退役。

吉格斯与弟媳。扬子晚报。

  资料图:维埃拉。

  维埃拉脚踹范尼 “鞭策”阿内尔卡的脸

  在同时期的英超赛场上,还有一位有名的恶汉,他的名字叫维埃拉。2003年9月,曼联大战阿森纳,范尼在头球的争抢中几乎骑在了维埃拉的头上,并且有一个隐蔽的恶意犯规动作,他的脚狠狠地蹬在了维埃拉的背上。躺在地上的他用脚踹向了范尼,虽然没有踢到,但有伤人意图的维埃拉还是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维埃拉的恶性不单针对对手,前队友阿内尔卡在自传中提到,维埃拉曾在更衣室众目睽睽之下用隐私部位“鞭策”了自己的脸。

资料图:齐达内头槌马特拉齐及以此为题材的雕塑。来源 台湾“苹果日报”
资料图:齐达内头槌马特拉齐及以此为题材的雕塑。来源 台湾“苹果日报”

  马特拉齐动手又动嘴 惹齐达内头槌

  马特拉齐的坏脾气在亚平宁半岛可谓人尽皆知,职业生涯早期,他数次与对手主帅及球员发生冲突。AC米兰官网还曾专门制作了一个马特拉齐“恶意动作”画面集锦,历数他踹因扎吉胸口及舍甫琴科裆部等几大罪状。除了拳脚功夫了得之外,马特拉齐的满嘴脏话也颇具杀伤力,最有名的莫过于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中言语侮辱齐达内的母亲和姐姐被后者一头捶倒在地。

资料图:佩佩击打对手。

  资料图:佩佩击打对手。

  佩佩对倒地球员连环踢 故意踩梅西手指

  08-09赛季皇马主场对阵赫塔菲时,佩佩在禁区推倒卡斯克罗,裁判吹罚点球,恼羞成怒的佩佩随即对倒地的卡斯克罗连续狠踢两脚,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佩佩随后被禁赛10场,但他并没有因此收敛,在次年的欧冠比赛中他踩踏阿尔维斯被罚下,2011年又在国王杯上故意踩梅西手指。

吉格斯与弟媳。扬子晚报。

  资料图:德容飞踹阿隆索。新华网。

  德容飞踹阿隆索胸口 将本阿尔法铲骨折

  2010年世界杯上,德容当胸飞踹阿隆索的一幕让全世界观众目瞪口呆。最为神奇的是,他竟然逃过了红牌处罚。回到英超联赛,他也没有收敛,在当年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德容就以一记飞铲将本·阿尔法撂倒在地。赛后确认,本·阿尔法左腿胫骨、腓骨骨折,后者直接住进医院。纽卡斯尔极为不满,一纸诉状将他告上英足总。

资料图:巴顿脚踩对手下体。信息时报。

  资料图:巴顿脚踩对手下体。信息时报。

  巴顿脚踩对手下体 烟烫队友痛殴球迷

  巴顿是英超有名的恶汉,早在2004年巴顿就因为将雪茄烟插向一个名叫坦迪的曼城学徒球员的眼睛被曼城罚扣6周薪金。后来,他还开车撞伤利物浦球迷、袭击埃弗顿球迷以及向对方球迷露出臀部示威。在2012年的英超收官战上,巴顿恶意肘击特维斯被禁赛12场,今年征战英冠的他又脚踩对手下体,还拿鞋钉蹭了好几下。巴顿的恶行还远不止这些,可以说,巴顿的职业生涯也就是一本厚厚的罪行记录本。

资料图:加林查。来源 今晚报。

  资料图:加林查。来源 今晚报。

  沉迷酒精型

  加林查酒后开车碾过父亲 死于酒精中毒

  加林查的一条腿比另一条短6厘米,却被认为是史上盘带最出色的人。他一生和数十个女人有染、留下了14个孩子;一生经历数次车祸,在1969年驾车撞到一辆货车,意外导至其岳母死亡,还有一次酒后驾车碾过了自己的父亲。生命的最后10年,加林查每天早上醒来,手里都拿着一个酒瓶。1983年1月,加林查死于酗酒引起的肝硬化。

资料图:贝斯特。

  资料图:贝斯特。

  贝斯特沉迷酒色毁掉自己 死于脏器衰竭

  乔治·贝斯特被公认为英国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足球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但是沉迷于美酒和美色的糜烂私生活最终毁掉了这位天才的一生。酒精让退役后的贝斯特身体每况愈下,在2001年他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此后,年纪渐大的贝斯特几次住院,治疗因为酒精造成的种种病症。2005年底,只有59岁的贝斯特最终因为脏器衰竭而早早辞世。

资料图:加斯科因(左)曾被送入精神病院。来源 辽沈晚报。

  资料图:加斯科因(左)曾被送入精神病院。来源 辽沈晚报。

  加斯科因酒后殴打妻子 一度濒临死亡

  加斯科因曾因为酗酒被送到医院里,几乎人事不省,只能靠输氧呼吸。后来,他的朋友把他送到美国戒酒瘾。回来后,友人们一度以为他重获新生,结果他又因为醉酒袭击火车站保安被罚款1000英镑。喝醉酒的加斯科因有很严重的暴力倾向,他的前妻透露加斯科因酒后经常殴打自己,直到打累为止。有一次,加斯科因将自己的妻子打得双眼发黑,并将一只手臂打到骨折了。最离谱的是,离婚后偶遇前妻的加斯科因又将对方一顿暴打。(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2-03/5571861.shtml report 6954 吉格斯与弟媳。扬子晚报。中新网12月3日电(于晓)年过不惑的吉格斯一直是绿茵场上的不老传奇,弗格森曾称他是所有球员的榜样,不过,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巴顿并不买账,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盘点绿茵恶汉:吉格斯睡弟媳 贝斯特死于酒色(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