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92黄金一代纪录片首映 小贝领众星亮相红毯

来源:重庆晚报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老男孩》里的这句歌词让人回忆起年少之时,曼联92黄金一代的巨星们就仿若这样的老男孩。昨天,小贝领衔6名曼联功勋在伦敦西区剧场出席了纪录片《92一代》的首映式,共同追忆起当年的梦幻岁月。从绿茵上的英雄到银幕上的传奇,老男孩的成长故事确实值得回味和铭记。

  重庆晚报记者 胡丹宜

  红魔六星西装亮相

  小贝辣妹携三子捧场

  昨晨,在伦敦西区剧场举行的《92一代》首映式热闹非凡,众多演艺界名流的捧场让剧场门前星光璀璨。但是,当曼联92代的6名巨星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巴特、吉格斯、菲尔·内维尔、加里·内维尔一身帅气西装亮相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除了吉格斯外,其他5名球星还带着家人亮相红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贝克汉姆全家。小贝的帅气外形已经让人们大饱眼福,贝嫂还以一身黑装出场,女王气场令粉丝疯狂。尽管辣妹就在身边,小贝还是满足了不少美女球迷的合照请求,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的三个儿子在红毯上十分抢眼。

  讲述巨星成长故事

  影片契合回忆主题

  老男孩再聚首,当然要回忆起当年的成长历程,而这部以曼联92黄金一代为原型的电影,恰好契合了“回忆”这一主题。

  据报道,这部名为《92一代》的影片主要纪录了这6名球员如何从14岁开始逐渐成长为一代传奇巨星的故事。在1992年进入曼联一队后,他们随队共同打拼并最终走上了英超和欧洲之巅。此外,影片还以6位球星的经历为背景,讲述了曼联前教练弗格森对于球员的指导。除了记载了球员们的成长经历外,该纪录片中还有对齐达内和坎通纳等人的珍贵谈话。

  谈起这部纪录片,小贝很是骄傲:“我们有不同的背景,在一个大家庭长大,最后我们都完成了最狂野的梦想。我喜欢这部电影,当我妈妈看完它的时候,肯定会感动得热泪盈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9063.shtml report 984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老男孩》里的这句歌词让人回忆起年少之时,曼联92黄金一代的巨星们就仿若这样的老男孩。昨天,小贝领衔6名曼联功勋在伦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