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粤媒:恒大要绝地反击更有趣 感谢贵州留住悬念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所向披靡固然很爽,但它也能造就麻木,然后你就能看到孔卡所反感的现象:进球赢球,恒大球员都不喜欢庆祝。足协杯次回合的局面值得所有恒大球迷珍惜,因为好像三年来,需要在次回合绝地反击的比赛,仅有去年四分之一决赛主场打伊蒂哈德那次。

  不管技战术水平高低,美妙的情节是世界上所有足球比赛都需要的。如果恒大能够主场逆转贵州人和,这个过程就是最高级的享受,每扳回一球都能让在场的人激情迸发。相反,如果第一回合在客场没有输0比2,如果南美三叉戟在次回合齐齐上阵,那么最后的结果几乎可以提前失去悬念,不就是已经看腻了的“最低消费”吗?

  恒大昨天发布的官方海报台词是:“没有铁腰,没有猎豹,没有金靴,但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绝地反击,赢得所有。”尽管收尾依然是不标准的英文“wintheall”,但这个态度是对的,也足以调动球迷情绪。

  恒大几年来太顺了,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人员紧缺的逆境,上一次少了穆里奇,恰恰被伊蒂哈德击败。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同时缺阵,几乎意味着恒大的进攻要推倒重来,里皮的B方案被迫要出来了,这是最大的看点。南美三叉戟少了其二,孔卡一个人难以撑起整支球队,所以中国球员必须挑起大梁。再加上少了赵旭日,大师里皮如何排兵布阵相当有趣。

  因为埃尔克森和穆里奇太强势,所以逆转略显悲观,但难度越大期待也就越多。这种难度加重了“广州未赢够”这句话中欲望的分量。

  有消息称,首回合之前恒大集团已经在准备三冠王的庆典,现在不得不增加双冠王的备案。可以感谢贵州人和给足协杯决赛留下了悬念,让恒大球员和球迷重新意识到胜利不会轻易到来,让足协杯冠军本身因此更有含金量。 南都体育观察员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9380.shtml report 814 所向披靡固然很爽,但它也能造就麻木,然后你就能看到孔卡所反感的现象:进球赢球,恒大球员都不喜欢庆祝。足协杯次回合的局面值得所有恒大球迷珍惜,因为好像三年来,需要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