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跳水宠儿宣布出柜 戴利:我正在和男人约会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男孩子在没遇到来电的男人之前都会以为自己是异性恋,昨日,英国跳水界宠儿托马斯·戴利现身说法向公众佐证了这句话。19岁的戴利在Y outube发布的一个视频中宣布出柜,他说:“今年春天,我遇到了一个人,他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感到快乐而有安全感。那个人,是个男的。”

  曾有两个绯闻女友

  有关戴利的性取向问题,跳水界内早有种种传闻,在视频中,戴利也坦言对此问题一度纠结,“我一直在与女孩子约会,但从未确立认真的关系,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做好准备去正视(性取向)这个问题。”戴利表示,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也感到吃惊,“但我的脑子里一直认为,这种事情迟早会发生的。”

  由于长相英俊,戴利在过去被传出的绯闻不少。戴利曾承认,在年仅14岁时他就看上了一名叫玛丽·贝斯·邓尼切的女孩,他悄悄潜入女孩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住所,给了她一个“适当的吻”,当被抓住后,他还假装美国口音蒙混过关———这段故事也被写到了戴利的自传中。2010年,戴利与美国跳水美女凯西黛·库克在一次比赛中相识,从此关系升温,双方不时互赠礼物,在戴利18岁生日的那天,库克还送给他一份特殊的成人礼,她在推特上发出一条祝福:“祝托马斯·戴利18岁生日快乐,我好想你啊,哈哈哈。”不过,戴利从未正式承认过这段恋爱关系,只坚持说彼此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亲朋支持他出柜

  今年,在同性恋杂志《A ttitude》一个全球100大性感男士的评选中,戴利从10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同性恋圈的热捧,甚至击败了贝克汉姆、好莱坞影星亨利·卡维尔、瑞恩·高斯林、扎克·埃夫隆等人,意外地当选第一名。不过,戴利曾在采访中否认过自己是同性恋,但他同时表示,对喜欢自己的同性恋粉丝也并不排斥。

  戴利在出柜视频中坦言,对于出柜之事有挣扎,他在2011年爸爸去世前就曾与其谈论过此事,结果得到支持,如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都支持他这么做,“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会说我小题大做,但我只想说点什么,我想这样做。”戴利说。戴利在视频中表示自己“依然喜欢女生”,但目前正在和男人约会,“我感觉不能更开心了。”不过,他并没有公开这位让他勇敢出柜的男友身份。

  归类

  那些“水”一样的男子

  跳水界中同性恋不只有戴利一人,美国前奥运跳水名将洛加尼斯便是其一,他同样在其职业生涯中出柜,今年夏天还与男友约翰尼·夏洛特步入婚姻教堂。澳大利亚跳水名将马修也在北京奥运会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戴利宣布出柜后,马修更在个人推特上对其进行声援,他说:“从各方面来说,戴利都是冠军,他谈恋爱了,真是超级可爱。他应该得到我们大家的支持。” 南都记者 丁淑莹

  热议

  “公主”出柜,众望所归

  长了一张“正太脸”的戴利一直以来是英国民众的宠儿,伦敦奥运会跳水项目的收官之战,主场作战的戴利在第一跳严重失误之后,以“受到闪光灯影响”而申请重跳,当席裁判竟答应了他的要求,奥运会上由此上演了重跳的罕见一幕,戴利最后也收获一枚铜牌。该事件后,戴利被网友调侃称作“七跳小公主”。

  跳水界出同性恋不是新鲜事,加之英国有“腐国”背景,戴利出柜的消息传开后,人们的第一反应是“不负众望”。跳水是一项水上的艺术,作为比赛时还是一个打分项目,由此,跳水运动员选材时除了身材佳,通常还需长相好。就是这么一群帅哥美女,以最少的布料遮挡身体,出水入水,清水加鲜肉,不能不说是诱惑。

  不少跳水运动员与娱乐圈都混得很熟,因为跳水池边,常有星探潜伏,传闻戴利现时的男友杰森·斯坦森便是娱乐圈人。斯坦森早年也是跳水运动员,他曾在1992年夺得过世界跳水冠军赛第12名,90年代末在伦敦水晶宫国家运动中心训练时被经纪人发掘,此后走进娱乐圈。娱乐圈是个复杂的地方,斯坦森在当年被称为英国跳水界的“名媛”,进入娱乐圈后则成为“gay圈一枝花”。从年纪上看,斯坦森可谓戴利的前辈,如今,他只是带这位新一代“名媛”走与自己相同的路。

  《断背山》中,两位男主角因在茫茫荒野朝夕相对而发现男人与男人之间特殊的吸引力,英国作为一个大“腐国”,民众对同性恋文化一向持开放甚至鼓励的态度,同男友在一起的那种快乐,戴利在19岁便深刻体会。戴利的爸爸支持儿子的理由很简单: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所以,“公主”出柜,确是众望所归。 南都记者 丁淑莹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9440.shtml report 2062 南都讯记者丁淑莹男孩子在没遇到来电的男人之前都会以为自己是异性恋,昨日,英国跳水界宠儿托马斯·戴利现身说法向公众佐证了这句话。19岁的戴利在Youtube发布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