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妍儿12月5日赛季首演 专家赞其节目历史最好

来源:搜狐体育

  金妍儿将参加于12月5日(韩国时间)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开幕的“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 。这次比赛是明年2月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实战舞台。

  这次比赛中将公开金妍儿在索契冬季奥运会上展示的现役最后一个节目。观看着金妍儿的新节目,回答询问的专家们一致认为“历代最好”。对技术、表现力等所有因素,评价说:“没有比这再完美的了。”金妍儿选定抒情曲《Send in the Clowns》为短节目曲,强烈探戈风格的“Adios Nonino”作为自由滑的背景音乐。

  唯一入选索契奥运会女子单人花样滑冰裁判组的韩国人大韩冰上竞技联盟竞技理事高成熙(音)大加赞赏地说:“上赛季节目被评为历代最佳,这个赛季可能会看到比之前更出色的节目。”他说:“这是由最棒的技术组成的节目。跳跃和旋转等没有比这更高难度的技术了”,“若表情、服装等其他因素恰到好处的话,将会更美妙。”

  冰上联盟裁判理事郑再恩(音)也说:“这是惊倒四座的历史最高水平的节目。虽然有难以掌握的部分,但是她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融会贯通了”,“表现力出众。像四年前温哥华奥运会时一样,新赛季短·自由节目的背景音乐一响起,就会马上想起金妍儿。”

  金妍儿一直吐露自由滑特别难。她还于10月30日说:“速度快,体力消耗大。直到完美掌握可能还需要些时间。”为了适应新节目,进行高强度训练的她于今年9月右脚跖骨微骨折损伤。

  幸好本月初受伤痊愈,没有留下后遗症。因前一段时间无法正常训练,现在每周六天,每天6至7小时进行高强度训练。一直陪伴金妍儿训练的冰上联盟部长金国真(音)说:“虽然与年轻选手们一起训练,金妍儿总是练习到最晚。有时甚至在滑冰场上训练到熄灯”,“也意味着她正在下如此大的狠心备战。”

  高理事说:“要把这次比赛想成是明年奥运前全面检查的过程。受伤恢复不久,没有留下后遗症也很重要。”金妍儿的管理师AT Sports相关人士说:“虽然受伤恢复刚不久,但是不会降低新节目的难度,继续按原计划训练。”(来源:韩国《中央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90078.shtml report 907 金妍儿将参加于12月5日(韩国时间)在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开幕的“萨格勒布之金色旋转”花滑比赛。这次比赛是明年2月俄罗斯索契冬季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实战舞台。这次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