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第44 世俱杯参赛队仅次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12月3日,足球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排在第44位,比上一期下降一位,但仍以1643.73分高居亚洲首位。排在恒大身后的球队有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意甲“蓝鹰”拉齐奥、“黄潜艇”比利亚雷亚尔等豪强。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的排名在所有参加世俱杯的球队中位居第二,仅次于排名世界第一的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之后,再往后依次是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51)、非洲冠军阿赫利(92)、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136)、中北美洲冠军蒙特雷(146)和东道主拉贾-卡萨布兰卡(260)。

  此外,恒大也是中超联赛中唯一能跻身亚洲顶级的俱乐部。在亚洲区榜单中,恒大名列第一,其余名额则被韩国和西亚的球队占据:第二名是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恒大的亚冠决赛对手首尔FC排名第3(世界第86)。除恒大外,中超联赛排名最高的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支球队,但是他们在亚洲的排名都在30位之外;至于刚刚在足协杯决赛中2-0击败恒大的贵州人和,排在亚洲第80位。

  footballdatabase.com是一家专业的足球网站,其定期更新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注重实效性,而且以各自联赛为重,能反映出俱乐部在某一段时间内的总体走势,与IFFHS世界俱乐部排名并称目前两大最权威榜单。(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94794.shtml report 1121  12月3日,足球网站footballdatabase.com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排在第44位,比上一期下降一位,但仍以164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