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更衣室大佬抵触马蒂诺 宇宙队上下想念梅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欧冠遭遇首败后,巴塞罗那并没有止跌回稳,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本轮西甲赛场上,该队再次落败。

  0∶1不敌毕尔巴鄂是巴萨本赛季的西甲首败,连同欧冠在内的两场败局都发生在客场,但即便如此,对于巴萨而言,国内外赛场两连败的局面着实难看。习惯了看到巴萨不断取得胜利的球迷,难以接受这样的赛果。

  马德里双雄本赛季一直在积分榜上与巴萨紧咬,加上梅西的伤缺,巴萨近期压力不小。新圣马梅斯球场显然不是内马尔的福地,在需要巴西人拯救球队的时候,他却在场上不停地滑倒,有真摔,也有假摔。巴萨最好的机会发生在第50分钟,内马尔在门前11米处接应哈维的直传形成单挑门将的机会,然而他支撑腿打滑,在倒地前用左脚完成射门,球飞出横梁。错过这样一次单刀机会的巴萨最终遭到惩罚,主队的穆尼亚因在第71分钟打破了比赛僵局。

  16年来,首次在客场打毕尔巴鄂无法取得进球,两连败后,俱乐部的态度虽然还未明朗,但巴萨主帅已经嗅到了危险的存在。因为在本轮西甲,巴萨输得更多——不是比分上的,而是精神上的。球员毫无斗志和反抗能力,令球迷看得心焦。

  毕尔巴鄂不停地寻找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战斗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而巴萨球员则已经开始消极抵抗,消磨时间希望比赛早点结束,马蒂诺能做的却只是铁青着脸在场边发呆,巴萨不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机会,现在的巴萨前所未有地想念梅西。阿根廷人的两连败比最近10任巴萨教头来得都早一些,他已经触碰到了下课的警戒线。

  让西甲从一枝独秀变成三雄争霸

  马蒂诺帅位告危

  梅西缺席的恶果逐渐显现,进球率低下的内马尔无法在巴萨需要的时刻摧城拔寨,巴萨在欧冠和联赛中遭遇破天荒的两连败,西甲另两支豪强马竞与皇马争冠的最好机会已经悄然来临。

  西甲一枝独秀,两强追赶的局面随着巴萨的输球离去,取而代之的将是三强争霸。马竞本赛季丢球和巴萨一样,积分和巴萨一样,已经展现出了与巴萨、皇马争冠的能力。

  皇马则在近期表现出超强的态势,虽然在与巴萨和马竞的直接对话中落败,但如果能赢下全部该赢的比赛,皇马将保持竞争力的有效手段。

  而对于巴萨来说,两连败失去的不仅仅是简单的积分,而是球队的精气神——巴萨内部已经开始腐烂。

  巴萨更衣室的一些大佬,如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佩德罗以及哈维都不喜欢马蒂诺的执教方式,也无法与这个阿根廷人产生共鸣。可以说,这个来自罗萨里奥的教练,在巴萨只受到阿根廷帮的保护,而西班牙帮则对他没有太多好感。

  与巴萨最好的时期相比,马蒂诺的足球相当粗糙、原始,丧失了巴萨扬名世界的精华,球队也变得面目全非。如今的巴萨没有激情,没有紧张感,也没有准确度,已没有了“宇宙队”的华丽与张力。

  无视西班牙足球传统与风格的马蒂诺,已经没有多少时间来拯救自己了。巴萨主席罗塞尔早已在考虑换帅,随着冬休期的到来,他可能会在近期作出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95544.shtml report 1877 在欧冠遭遇首败后,巴塞罗那并没有止跌回稳,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本轮西甲赛场上,该队再次落败。0∶1不敌毕尔巴鄂是巴萨本赛季的西甲首败,连同欧冠在内的两场败局都发生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