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英国首相PK小贝飙演技 传奇后卫改行催生电影

来源:现代金报

  “我确信我妈妈看完这部电影一定会哭的,那段时光有欢乐、有悲伤,有困难的阶段,但我和我的同伴们始终一起奋斗,这就是电影所要表达的,也是我们6个人的历史,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是一个伟大故事的原因。”——贝克汉姆

  昨天,包括贝克汉姆在内的6名曼联巨星出席了在伦敦举办的曼联纪录片《92黄金一代》的首映式,这部电影以这6位巨星的成长经历为背景讲述了曼联梦幻一代在弗格森的指导下成长为巨星的传奇故事。

  一起来参加首映式的其他5位巨星是:加里·内维尔和菲尔·内维尔兄弟,中场巴特,现在的一线队球员吉格斯以及最近退役的斯科尔斯。

  加里·内维尔牵线搭桥拍片

  在曼联1992年青年足总杯的冠军阵容中,有10位最终为曼联一线队出场,其中包括贝克汉姆、加里·内维尔、巴特、吉格斯等,这被称为曼联的“92黄金一代”。如今,虽然老男孩们除了40岁的吉格斯还在踢球,其他人都退役了,他们的故事却成为英超永恒的一段佳话。

  退役后,加里·内维尔做了媒体人,他和导演特纳兄弟是好朋友,于是有了拍纪录片《92黄金一代》的动议。于是今年夏天,贝克汉姆、巴特、吉格斯、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6位主角,重回曼联的卡林顿训练基地,“走”完了1992-1999属于他们辉煌的7年时间。

  内维尔兄弟中的弟弟菲尔·内维尔,严格意义上说并不属于“92黄金一代”,因为1992年的冠军阵容中没有他,不过之后菲尔·内维尔在曼联和哥哥并肩作战,得以跻身“92黄金一代”。

  贝克汉姆说:“和曼联92一代一起踢球的日子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特别的一段时光。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但我们情同手足,一起成长,一起踢球,最终,我们收获了超乎想象的结果……”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剧中客串

  这部纪录片,记录了“92黄金一代”的点点滴滴,除了6位主角外,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也在讲述者的行列之中,作为球迷,布莱尔是来客串的,这让这些故事变得更为丰满。还有一位出镜的是英国大导演丹尼·博伊尔,博伊尔曾执导《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而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92黄金一代”的老师弗格森,对于昔日弟子同样有说不完的故事,他在回忆录里曾写道,当年最早见面的是吉格斯,斯科尔斯是爸爸送进曼联大门的,曾经在埃弗顿踢球的老爸口若悬河地介绍爱子,但弗格森始终未见斯科尔斯的踪影,原来仅仅13岁的足球少年那时身高不过1米4,被高大的罗布森挡在了身后,而贝克汉姆差点去了热刺

  拍纪录片,最有经验的是贝克汉姆,“万人迷”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且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甚至亲自为一位龙套演员拿了瓶啤酒,让后者激动不已。尽管在红毯上亮相,但贝克汉姆似乎并未把大银幕当作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我不是很会演戏,所以进入电影行业对我来说未必是个好主意,但我很享受这部电影,它描述了我所了解的事情,这些事情是我年轻岁月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96383.shtml report 2314 曼联92一代首映:小贝吉格斯走秀辣妹捧场(图)“我确信我妈妈看完这部电影一定会哭的,那段时光有欢乐、有悲伤,有困难的阶段,但我和我的同伴们始终一起奋斗,这就是电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