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多特蒙德2-0胜鱼腩 2轮换奇兵传射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杯1/8决赛多特蒙德在客场2-0萨尔布吕肯,昂首晋级德国杯八强。上半时,席贝尔接霍夫曼妙传头槌建功;下半时席贝尔投桃报李助攻霍夫曼得分。

  第8分钟,霍夫曼从左路内切杀入禁区,一对一面对门将之前主队后卫倒地飞铲解围。第10分钟,姆希塔良前场直塞,格罗斯克罗伊茨高速插上下底横传,萨尔布吕肯中卫马奎门前解围。2分钟后,奥巴梅扬在禁区内劲射,主队门将奥格斯注意力集中倒地扑救化解险情。第14分钟,奥巴梅扬将单刀球直接推在门将身上,黄黑军痛失领先良机。第16分钟,奥巴梅扬主罚自己赢得的禁区前任意球,他打出的电梯球击中人墙弹出。

  第19分钟,姆希塔良右路脚后跟妙传霍夫曼,后者带球杀入禁区将皮球搓到后点,席贝尔高高跃起隔着后卫头槌破网,1-0,做客的黄黑军团先拔头筹。2分钟后,多特蒙德发动快攻,姆希塔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他不顾远端的奥巴梅扬伸手要球,直接选择射门,角度过正皮球被门将扑出界外。第28分钟,基尔希禁区右侧起球,席贝尔后点接应头槌破门,但主裁鸣哨示意席贝尔头球前推人犯规。

  第35分钟,席贝尔在小禁区左侧左扣右晃闪开角度劲射,皮球击中边网功亏一篑。2分钟后,萨尔布吕肯后场长传禁区,前锋齐默尔反越位插上在小禁区右侧倒地卧射,皮球缓缓滚向球门远角最终击中立柱外侧出界,多特蒙德逃过一劫。第40分钟,霍夫曼在禁区前晃过后卫防守起脚低射稍稍偏出。上半时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多特蒙德上半时暂以1-0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9分钟,席贝尔连续两次终于将球扫到禁区中路,霍夫曼中路包抄一蹴而就,2-0,多特蒙德基本锁定胜局。第54分钟,姆希塔良妙传禁区内的霍夫曼,后者低射打偏。第62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精确传中,席贝尔抢点慢了半步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70分钟,霍夫曼在禁区外尝试远射稍稍高出。第75分钟,克洛普用年轻前锋杜克施换下姆希塔良,早早用完3个换人名额,显然克洛普已成竹在胸。

  第77分钟,霍夫曼形成单刀之势,但他稍作迟疑被后卫逼到小禁区底线处,此时杜克施上前接应,霍夫曼倒三角将球传到点球点附近,杜克施打空门却被后卫一头在空门前解围,多特蒙德运气不佳。第85分钟,基尔希直塞禁区,席贝尔插上低射偏出。最后几分钟多特蒙德控制场面并不猛攻,比赛终以2-0收场,多特蒙德晋级本赛季德国杯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萨尔布吕肯(442):1-奥克斯/2-法尔肯伯格、18-费舍尔、3-马奎、17-科尼平/34-福克尔(8-克鲁泽79’)、29-普鲁特、13-科特、21-德威利(30-胡伯特63’)/15-K-霍夫曼、38-齐默尔(9-拉特格贝46’)

  多特蒙德(4231):20-朗格拉克/19-格罗斯克罗伊茨(26-皮什切克66’)、2-曼努埃尔-弗雷德里希、25-索科拉迪斯、37-杜尔姆/5-凯尔、21-基尔希/17-奥巴梅扬(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6’)、10-姆希塔良(34-杜克施75‘)、7-霍夫曼/23-席贝尔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24572.shtml report 1547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13-14赛季德国杯1/8决赛多特蒙德在客场2-0萨尔布吕肯,昂首晋级德国杯八强。上半时,席贝尔接霍夫曼妙传头槌建功;下半时席贝尔投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