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获力挺应入全明星 效率飙升需谢哈登魔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帕森斯表现极其出色 


  北京时间12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鲁戈撰文指出,帕森斯、库里和布莱索这3名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有资格成为西区全明星的候选。鲁戈认为,帕森斯内线得分的能力要高过联盟的平均水准,而哈登和霍华德则是他数据继续飙升的积极因素之一。

  本赛季截至目前,帕森斯出场了18次,在37.2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7.2分5.1板3.9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3.2%,三分球命中率为39%,是火箭仅次于哈登的第2号得分手。

  这是帕森斯在NBA的第3个赛季。进入联盟后,他的场均得分、助攻、出场时间、命中率和远投命中率等数据均呈一路上扬姿态,本赛季达到巅峰。更难得的是,业界一致认为,25岁的帕森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上月中旬,NBA官方已经启动了2014年的全明星投票活动,火箭一共有5名球员进入了入围名单,帕森斯名列其中(哈登、林书豪、阿西克、霍华德)。从目前的情况看,哈登和霍华德最终入选全明星的悬念不大,但帕森斯则存在不小的难度。

  “仅从球场表现角度考虑,今年的全明星竞争将会更惨烈,很多球员都打出了高水准,他们理应获得全明星赛的初体验,而帕森斯、布莱索和库里则是其中的佼佼者。”鲁戈在文章中如是说道。

  评价帕森斯时,鲁戈首先指出火箭高富帅还有很大的潜力。

  “这个3年级前锋仍在继续上升,他的各项数据都在飙升。本赛季,他场均砍下17.2分5.1板3.9次助攻,命中率53.2%足够令人吃惊,对手需要在防守端给他足够的重视和尊敬。特别是帕森斯身边拥有哈登和霍华德这样的超级搭档,后两人吸引了对手更多的注意力,这对帕森斯的出场效率提升有着很大的裨益。”鲁戈说。

  他随后强调,帕森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中规中矩,而内线得分则要高于联盟的平均值。正因为如此,鲁戈才将帕森斯放在了全明星候选人的第1位。

  改投太阳的布莱索本赛季大放异彩,他场均砍下19.6分5.9次助攻4.5板,命中率50.7%,与之前的自己已判若两人;库里本赛季场均数据为22.3分8.7次助攻,最终如果入选全明星,那也是实至名归。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27435.shtml report 2565 帕森斯表现极其出色北京时间12月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鲁戈撰文指出,帕森斯、库里和布莱索这3名球员本赛季表现出色,有资格成为西区全明星的候选。鲁戈认为,帕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