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剧变? 因扎吉马队明年回归囧叔携巴神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全市场》:因扎吉下赛季将正式挂帅
《全市场》:因扎吉下赛季将正式挂帅

  在本周,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用逼宫的防守,促使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做出了对他进行公开挽留的举动。但加利亚尼深知,这样的手段只能使用这一次,而他和老贝女儿芭芭拉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同米兰彻底分道扬镳,已经写进了日程表。

  FIFA知名经纪人孔希利奥也在个人最新专栏中指出,加利亚尼在使用缓兵之计,老贝又何尝不是在拖延时间。在老贝看来,米兰本赛季也就这样了,成绩上不能做太大的指望,只要不降级就万事大吉。在此期间,老贝将进一步培养芭芭拉为俱乐部的实际掌权人,并在意大利足坛范围内物色新的经理和球员交易的操作人选。等到赛季结束需要有人来为成绩买单时,被牺牲的那个人选,只能是加利亚尼。

  孔希利奥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利亚尼最多也就只能坚持到赛季末了,等到赛季结束,芭芭拉将拥有全部的权利,她将出任米兰新任总经理一职,而曾经担任过拉齐奥和帕尔马等俱乐部经理一职,也曾在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任职过的米凯莱-乌瓦,将具体负责米兰的球员买卖,勋队长保罗-马尔蒂尼将出任技术官员。

  而为了能够帮助俱乐部更好的发展,球队还将通过出售部分股权的方式,换来更多的资金用来引进新球员。目前老贝正在联络迪拜的酋长们,商讨股权操作的具体交易方式。

  至于米兰队内是否会出现一些全新的变化,孔希利奥指出:“加利亚尼离开,阿莱格里就彻底失去了保护伞,因扎吉将在新赛季成为米兰一线队的主教练。巴洛特利?他很有可能离开球队,不过至少也要等到6月份,具体的去向可能是英国或法国的俱乐部。”

  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则正证实,对于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家族内部的意见是有分歧的,并不是所有人都支持芭芭拉。据悉,除贝总之外,其长子皮埃尔希尔维奥以及长女玛利亚娜均十分看重加利亚尼,认为将他赶走是极端错误的决定。因此,即便是锐意革新的芭芭拉,也只能认同父亲及哥姐的意见。为了达成眼前的一致,在本月上半月,加利亚尼和芭芭拉将进行一次正面的会谈,目的就是暂时消除两人之间的不愉快。米兰董事会也将召开一次特别会议,明确两人的权责,希望能够达到化解双方矛盾的目的。

  对于具体权责的划分,《米兰体育报》详细道来:加利亚尼将继续担任红黑军团的副主席一职,分管竞技事务,具体包括一线队、青年队、转会市场以及球探团队。芭芭拉则将负责俱乐部管理,包括市场营销部门、商业部门、体育场、米兰基金会以及人力资源部门等等。不过等到赛季结束,这一切生杀大权,都有望被芭芭拉拢在手里。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28684.shtml report 2020 《全市场》:因扎吉下赛季将正式挂帅在本周,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用逼宫的防守,促使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做出了对他进行公开挽留的举动。但加利亚尼深知,这样的手段只能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