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梅西将金球奖5连冠 世界杯冠军有3大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1月13日在苏黎世,2013年金球奖得主将正式揭晓,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C罗将赢得这一荣誉,葡萄牙人职业生涯第二次拿下金球已只是个时间问题——在巴西《兰斯体育报》组织的金球奖模拟投票中,C罗拿下179票,力压梅西(156票)与里贝里(89票)拿下第一。然而巴西巨星,前金球奖得主“外星人”罗纳尔多却出人意料地表示自己看好梅西能够史无前例地连续第五年赢得金球奖。

  “我想梅西会再一次赢得金球奖,当然C罗也有可能。”罗纳尔多说,“梅西在过去几年中的表现一直是如此的出色。如果球员在整整一年中都表现优异,那么即便他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也有资格拿金球,这是毫无疑问的,但如果他赢得了冠军,那么无疑更好。在我看来,C罗与梅西一样,都完全配得上金球奖。”

  有意思的是,罗纳尔多似乎完全忽略了金球奖的另一位竞争者,上赛季帮助拜仁拿到三冠王的法国中场里贝里。“梅西与C罗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两名球员,远远将其他人甩在了身后。”罗纳尔多说,对于目前梅西最近一段时间不断遭遇伤病,这位在球员生涯中同样多次养伤的足坛巨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在过去五年中梅西踢了太多比赛,是国际足坛表现最好的球员,这次他的伤很重,或许是因为他踢了太多比赛,现在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就象电池一样重新充电。”

  巧合的是,梅西目前的情况于2002年时大罗的情况有些类似,2001-2002赛季大罗在效力于国际米兰时遭遇严重伤病,直到赛季末段才复出,尽管未能帮助国际米兰拿下意甲联赛冠军,良好的身体状态却能保证他在2002年世界杯中有出色发挥,带领巴萨拿下世界冠军并加冕最佳射手——不过在罗纳尔多最看好能够在明年夺冠的球队中,并没有阿根廷的名字。

  “在我看来,夺冠热门是巴西、德国与西班牙。德国一直都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即便他们在决赛中面对巴西也是一样,有德国队参加的比赛你永远都无法预知结果。”罗纳尔多说,“现在这支巴西队非常强大,尤其是在赢得了联合会杯之后,我们踢出了很优秀的足球。但德国人同样强大,还有西班牙,他们是我心目中的三大夺冠热门。”(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36611.shtml report 1390 1月13日在苏黎世,2013年金球奖得主将正式揭晓,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C罗将赢得这一荣誉,葡萄牙人职业生涯第二次拿下金球已只是个时间问题——在巴西《兰斯体育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