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完胜米兰? 金牌教头称受邀愿来华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mediaset》:特拉帕托尼透露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
《mediaset》:特拉帕托尼透露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

  里皮在广州恒大取得巨大的成功,也让更多的球员和教练开始关注中国足球。赋闲在家的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最近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

  特拉帕托尼有金牌教练的美誉,执教过米兰、尤文、国米三支意大利传统强队,德甲、葡超、奥甲也曾留下过他的足迹。特拉帕托尼也是唯一一位实现欧洲三大杯大满贯的传奇教练。由于未能率领爱尔兰国家队打进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特拉帕托尼结束了与爱尔兰足协之间的合作。

  尽管已经74岁高龄,但特拉帕托尼并不打算就此远离足球圈。他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表示:“我已经74岁了?没错,但我的心依然十分年轻,我还有很多精力和能量,我希望能够继续做下去。我已经收到了很多邀请,其中有一些来自美国和中国。我正在考虑迎接新的挑战,不用多久,我就会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和拉齐奥主教练佩特科维奇的位置都不安稳,此前有传闻称特拉帕托尼可能会去米兰执教,但特拉帕托尼称自己打算接受新的挑战,也就基本排除了执教意甲球队的可能。尽管特拉帕托尼并未透露来自中国的邀请是哪支球队,但国足正在遴选名帅,里皮一度被视为是最热门的人选。尽管特拉帕托尼没有赢得过世界杯冠军,但他的履历比起里皮毫不逊色。

  特拉帕托尼在爱尔兰的执教成绩算不上出色,不过特拉帕托尼不想因此影响到自己的下一份工作,老帅特意强调:“我在爱尔兰执教五年,虽然没有带队杀进世界杯,但球队总体上还是取得了一些进步。我们克服了诸多困难,打进了欧洲杯决赛圈,时隔24年后再次跻身大赛决赛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十分可贵。”

  巴西世界杯还有半年时间就将开战,特拉帕托尼也对世界杯进行了预测:“夺冠热门其实还是那几支球队,作为东道主,巴西肯定是最大的热门。意大利也有实力成为主角,普兰德利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这支意大利涌现出不少天才球员,球员的创造性和人员储备都不逊于其他强队。”

  提到意大利队,就不得不提巴洛特利,特拉帕托尼也给了巴洛特利以忠告:“巴洛特利的天赋毋庸置疑,但他还可以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普兰德利必须谨慎使用巴洛特利,因为如果遇到挫折,巴洛特利很可能会影响到更衣室的氛围。”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42056.shtml report 1893 《mediaset》:特拉帕托尼透露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里皮在广州恒大取得巨大的成功,也让更多的球员和教练开始关注中国足球。赋闲在家的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最近在接受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