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公布上赛季各项最佳:梅西两大奖 C罗夺MVP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仇建辉

  C罗PK梅西,当今国际足坛最火的话题。

  今天,西甲官方公布了上赛季各个最佳奖项的最终得主,结果梅西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而C罗则荣膺最有价值球员(MVP)奖项,这个奖项是今年首次设立,用来表彰整个西甲联赛最有影响力的球员。尽管在上赛季无缘联赛奖杯,金靴也被梅西以46个进球夺走,但C罗却凭借超群的个人表现,征服了西甲联赛所有的球员和教练,荣膺这个最具分量的大奖。

  同一天,《马卡报》评选的上赛季西甲MVP同样被C罗收入囊中。一天连续两次击败梅西,夺得西甲MVP让葡萄牙球星心情大好,在颁奖典礼上也是笑得合不拢嘴。甚至在被问及关于布拉特道歉的敏感话题时,C罗还调侃道:“布拉特要向我道歉?不,我的助理没有跟我说布拉特先生给我来过电话。”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为何要道歉?原来在10月底,布拉特公开嘲讽C罗是球场上的司令官,还调侃他的发型,并公开表示更喜欢梅西。在金球奖评选的如此关键时刻,作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这番公开言论彻底激怒了葡萄牙人和皇马俱乐部。C罗当即表示不会出席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祖国的媒体和马德里的舆论开始连篇累牍地批评布拉特,在强大的压力下,布拉特不得不公开道歉。国际足联甚至还将金球奖投票期限延后到11月29日,并允许已经投票的评委变更选择,这被普遍认为有利于C罗。因为11月20日C罗在对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率队淘汰了伊布领衔的瑞典队,挺进巴西世界杯。

  “在金球奖的历史上,今年的竞争是最激烈的。”普拉蒂尼表示,C罗、梅西、里贝里三人应该会是最后的角逐者。目前,凭借在皇马以及葡萄牙队的优异表现,C罗成为金球奖最大热门。梅西与里贝里的支持率分别排在二三位。西班牙媒体更是疯狂地为C罗造势,“C罗当选没有意外,如果落选,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国际足联篡改了选票。”

  据悉,国际足联已致信皇马,要求C罗参加本年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并且布拉特还将在典礼前与C罗进行一次私人会面,对此前的不当言论做出解释。而C罗显然还未做出决定,被媒体追问是否会出席典礼时,葡萄牙球星闪烁其词:“现在最重要的不是金球奖,而是我手中的西甲MVP。”

  西甲MVP,真的比金球奖还重要?玩笑而已。如若当选,C罗必然会到苏黎世去捧走金球。但如果只是观摩梅西或里贝里领奖,葡萄牙人显然兴趣不大。要知道,葡萄牙足球的另一位大腕——穆里尼奥,只有在确信自己会当选最佳教练时,才会去给国际足联捧场。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43266.shtml report 2655 C罗PK梅西,当今国际足坛最火的话题。今天,西甲官方公布了上赛季各个最佳奖项的最终得主,结果梅西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两项大奖。而C罗则荣膺最有价值球员(MVP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