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击倒联盟第一步行者 终止对手七连胜势头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在NBA常规赛中,尽管保罗·乔治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但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的强势表现还是帮助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106:102击败目前联盟排名第一的步行者,取得两连胜的同时终止对手的7连胜。

  此役,开拓者四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利拉德拿下26分6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得到15分,莫·威廉姆斯得到13分。前三节,双方战成72平。第四节,尽管保罗·乔治在比赛还有三分钟时一口气连中5个三分球,但开拓者在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带领下一直保持领先,最终赢得比赛。赛后,利拉德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早就知道,他们是一个优秀球队,之前仅仅输掉一场,不过我们也是一个优秀球队,我们想要证明这些。”利拉德还不忘夸奖自己的好搭档阿尔德里奇,“你不能防守他的后仰跳投,他的出手点很高,加上他的身高,这非常难以防守。今天他打得很棒。”

  凭借“石佛”邓肯在比赛还剩0.4秒的中投绝杀,马刺主场以102:100击败老鹰,邓肯拿下23分和21个篮板,在自己37岁221天之际超越前凯尔特人队球员绰号“酋长”的罗伯特·帕里什,成为NBA历史上砍下双20年纪最大的球员。

  此外,尽管哈登拿下了37分8次助攻,但火箭仍以103:109客场不敌目前联盟战绩最差的爵士。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43686.shtml report 649 (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在NBA常规赛中,尽管保罗·乔治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3分,但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的强势表现还是帮助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106:102击败目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