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八总决赛外卡确定三人 韩雨李赫文党金虎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被业界视为中式八球年度终极对决的2013年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进入倒计时,除了已经确定的积分排名2-65位的选手以外,外卡的归属也让全国球迷时刻关注。昨天,赛事组委会已率先敲定了三名外卡名额,分别是李赫文、党金虎和韩雨,这三人均是现役国家队队员。从中可以看出,代表中式八球最高水准的大师赛总决赛大有将所有顶尖球员“一网打尽”的气势。

  韩雨:已不熟悉男女混赛 有机会不浪费

  身为九球项目的国家队成员,韩雨在今年沈阳女子9球世锦赛荣登世界冠军宝座。不过,一直以来,她极少出现在中式八球赛场。对此,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确实比较少参加八球比赛,对于和男选手一起比赛的状况也不太熟悉了。”乔氏赛事组委会几经商讨,将直通会外赛的外卡机会送给了这人位典型的“女汉子”球手,当韩雨听到这个消息时,平静的语气中难掩欣喜意外之情。“我真的没什么感受,既然有了这个机会,那我就会去好好打,就这样。”不过,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常年在九球界摸爬滚打的韩雨,显然并未把成绩太放在心上:“没什么目标,就是去挑战一下自己。”

  党金虎:我打不过,不代表中国人打不过

  同样是国家九球队成员,同样一年未参加任何乔氏赛事,猛将党金虎当得知已成功入围会外赛的喜讯时,异常欣喜。同时,他也表达出了强烈的参赛欲望,在九球的领域里一直表现优异的他,中式八球的比赛虽偶有涉猎,但是一年未参加任何大型中八赛事的他,表达了“隔行如隔山”的担忧:“我当然要去啊(参加会外赛),这几天就是练球吧,九球和八球还是有区别,我先熟悉一下。”谈到会外赛,就不得不提总决赛,届时不仅会有八名国外知名球手来华共襄盛举,而且国内权威体育媒体中央五也将对赛事进行直播,对此,党金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是奔着总决赛去的,我最想挑战的是波茨和梅林,不过,怎么说呢,我觉得可能我现在的能力,打不过他们(此处指外国球手),不过,中国这么多中八选手,一定能打得过他们。”

  李赫文:我不挑战任何人 我在等人挑战我

  如果说,即将开幕的会外赛还有遗憾,那么一定是李赫文未能出现在2-65名的积分表中。拿到外卡,李赫文已然着手准备并将欣然前往:“我现在在沈阳练球,10号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先练练手”。今年乔氏共成功举办了四站分站赛,李赫文的参赛数量是零,不过始终激情洋溢的机器猫也没闲着:“我虽然没参加,但我身边的朋友参加了,他们也总是和我讨论这个比赛,每站的冠军我也知道,我觉得今年打的最好的是郑宇伯吧”。中式八球从一开始默默无闻,到现在已然成为台球界的标杆赛事,对于这种可喜的变化,李赫文说:“我觉得乔氏的比赛挺正规的,前景非常好。”作为九球界的领袖级人物,李赫文谈及此次会外赛目标,倒是十分淡定:“我先争取出线,出了线再说。”当记者问起最想挑战的外国球手时,李赫文笑着说:“我觉得不存在我挑战谁吧,我想应该是谁来挑战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44195.shtml report 1299 被业界视为中式八球年度终极对决的2013年乔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进入倒计时,除了已经确定的积分排名2-65位的选手以外,外卡的归属也让全国球迷时刻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