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遭致命抢断+被约什封盖 詹皇轻视对手作茧自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负活塞 詹姆斯单打史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2013年12月4日,已经10连胜的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活塞,最终热火以97-107负于活塞终结了10连胜。而作为詹姆斯的老对手,“大神”约什-史密斯全场拿下15分,而不发力的詹姆斯最终吞下苦果,虽然拿下23分5篮板6助攻,却关键时刻遭抢断葬送了比赛。

  詹姆斯目前在MVP榜单稳居前三,虽然没有之前赛季那么强势,但是本赛季的詹姆斯更习惯后发制人。而本赛季转会活塞的史密斯,场均14分是八年来最低,40%的命中率则是生涯最低,虽然7胜10负的活塞能排名东部第八,但很明显史密斯已经大不如前,不再是当年的鹰王。进攻欲望是本赛季关于詹姆斯讨论最多的,在韦德缺战的情况下,詹皇依然提不起精神,开场再次被活塞打了个13-4,詹姆斯一分未得。

  而这边的史密斯则明显更有斗志,在第一节6分53秒,史密斯在快攻中隔着波什的防守扣翻了龙王,暴力至极。而詹姆斯首节非常郁闷,就得了2分却有2次犯规。到了第二节热火一度落后了18分,他们的坑挖得太深了,史密斯很明显今天在态度上就很端正:以往他将自己摆在了和詹姆斯一样的高度,但是当史密斯甘心稳打稳扎的时候,他明显更高效更有威胁。第二节史密斯的几次反击还是非常有威胁。詹姆斯只是零星的投了三分,对活塞没有实质性的杀伤。

  这个赛季詹皇的低位单打才是真正提升热火的武器。可是在第二节5分07秒,约什在篮下直接煽飞了詹姆斯的投篮。果然在丢面儿之后,詹姆斯从后场一条龙突破,完成2+1。可是詹姆斯不能总是因为被抢断就打一个,被盖帽再打一个。没有韦德詹姆斯必须从一开始就竭尽全力热火才能奠定胜利基调。在被史密斯一对一封盖之后,詹姆斯确实有点醒了,半场最后11.8秒詹姆斯一次突破让热火从一度落后18分回到11分。半场詹皇16分4篮板2助攻,而史密斯13分4篮板不遑多让。

  到了第三节詹姆斯虽然依然没有使出全力,但是态度开始端正起来:他在一次防守中直接让辛德勒24秒违例。而史密斯确实也不复当年之用,有些当年轻易就扣篮的球也打不进。三节过后热火依然跌跌撞撞,詹皇一个人打天下,三节自己拿下20分5篮板5助攻。不过热火在末节打出一波流,最后末节6分钟,詹姆斯一次突破之后的扣篮帮助热火将比分缩小到了只有3分。不过开场之后就没有马力全开的詹姆斯状态还是没有全部打出来,末节2分14秒,詹宁斯抢断詹姆斯助攻门罗,这个球几乎为活塞锁定了胜局。

  全场比赛史密斯没有给詹姆斯造成实质性杀伤,但是詹姆斯从开始就不发力没有将活塞放在眼里,是热火最终输球的主要原因。詹姆斯纵然是天下第一,可如果轻敌也会被小人物秒杀。终结10连胜不可怕,热火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态度,这才是当务之急。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48730.shtml report 3700 热火负活塞詹姆斯单打史密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2013年12月4日,已经10连胜的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活塞,最终热火以97-107负于活塞终结了10连胜。而作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