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挖切尔西新魔兽 瞄准意甲4500万边路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需要一名前锋,这并不会令人意外,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前锋的名字。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主帅马尔蒂诺非常欣赏目前被切尔西租借至埃弗顿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这位被称为“小魔兽”的球员今年只有20岁,新赛季在13轮英超联赛中打进8球,身高达到1米91,肌肉强壮,是典型的支柱型中锋。加泰罗尼亚媒体得到的消息是马尔蒂诺计划在明年夏天求购卢卡库——尽管卢卡库可以代表巴萨踢欧冠淘汰赛,但马尔蒂诺并没有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得到他的打算。

  2011年夏天,卢卡库从安德莱赫特转会至切尔西,首个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12次,没能取得进球。上赛季被租借至西布罗姆维奇后迎来爆发,联赛出场35次打进17球,在射手榜上排名前列。然而这并未能帮助他在斯坦福桥站稳脚跟,今年夏天切尔西连续购入威廉与埃托奥,卢卡库于是又被租借去了埃弗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夏天蓝军拿下法尔考已成定局,卢卡库的未来是个大大的问号,尽管穆里尼奥或许不会愿意将比利时人卖给巴萨,但球员的个人意愿有利于交易完成。

  此外巴萨还瞄准了意甲红星,效力于佛罗伦萨哥伦比亚边锋夸德拉多,这名球员出生于1988年,2009年夏天被乌迪内斯带到了意甲,前两个赛季出场机会寥寥,2011-2012赛季被租借至莱切,2012-2013赛季又被租借至佛罗伦萨,今年夏天佛罗伦萨花费500万欧元购买了夸德拉多的一半所有权,本赛季这位哥伦比亚人表现非常出色。巴萨已经多次派出球探跟踪考察他的表现。

  夸德拉多是一位多面手,特点与阿德里亚诺类似,可以踢边路的所有位置,但身体素质更为优秀,在意甲淬炼了多个赛季后,夸德拉多的防守能力大幅提高,现在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顶级水准。事实上,今年夏天夸德拉多就已是转会市场上的宠儿,皇马尤文图斯都对他非常感兴趣,但最终皇马由于被贝尔占用了太多转会预算不得不放弃,最终签下了价格更低的卡瓦哈尔。尤文图斯则是因为与佛罗伦萨关系水火不容而只能转移目标。

  目前巴萨在边路存在许多不确定性,蒙托亚迟迟没有续约,阿德里亚诺是有名的玻璃人,每个赛季至少有两个月时间是在养伤,阿尔维斯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球队需要新鲜血液。之前技术部门曾考察了效力于乌迪内斯的边路多面手祖尼加,但和乌迪内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做生意并不容易,乌拉圭人的违约金更是高达4500万欧元。相对而言,夸德拉多身价更低,而且目前他的所有权分别被乌迪内斯与佛罗伦萨持有,至少在乌迪内斯方面,收购一半所有权不会遇到太大阻碍。西班牙媒体预计夸德拉多的身价将在2000万至2500万欧元之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49780.shtml report 2235 巴萨需要一名前锋,这并不会令人意外,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前锋的名字。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主帅马尔蒂诺非常欣赏目前被切尔西租借至埃弗顿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这位被称为“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