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凶猛! 国米PK尤文抢购巴西阿根廷两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国米新闻网截屏
国米新闻网截屏

  “用1-3年的时间,把国际米兰带回欧洲最顶级行列。”托希尔入主国米后信誓旦旦地表示。印尼富豪的话让中国球迷耳熟。对了,恒大老板许家印在签约里皮的时候,就许下夺得亚冠的诺言,如今许老板做到了。但是,国米老板托希尔的野心目前还没有提过引援表露出来。要想实现重回欧洲巅峰的目标,托希尔的球队必须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

  近期,关于国米引进拉维奇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蓝黑主帅马扎里对此作出了回应:“对于任何球队来说,拉维奇都是可以得到的。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前,拉维奇已经在那不勒斯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事情。他是可以和任何球队兼容的球员。不过,国际米兰要想买下他,还有很多需要考量的事情。”本赛季,这名阿根廷在巴黎圣日耳曼队的位置并不稳固。在各项比赛中,他虽然出场17次,但是其中12次都是替补,另外5次也全部被提前换下。

  尽管拉维奇的才华得到了马扎里的盛赞,但是意大利足球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却一针见血地指出:“大巴黎不会租借拉维奇。”想得到拉维奇并不容易,因为大巴黎阵中的另外一位前锋梅内很可能将不会选择续约。这位前罗马前锋在冬季可能会离开巴黎。如果此时再放走拉维奇的话,巴黎圣日耳曼很可能一下子失去两名前锋。与此同时,拉维奇的身价也在2600万欧元。这也是一个不小的数目。

  根据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的消息,目前拉维奇的经纪人马佐尼近期一直在巴黎。他与巴黎圣日耳曼高层有过沟通。眼下,大巴黎并不想就拉维奇的转会事宜作出决定,不管是租借还是出售。不过,迪马齐奥也表示,如果国米有着强烈的欲望引进阿根廷球星,那么这就要考虑拉维奇是否想加盟国米了。目前巴黎方面接到的引进拉维奇的电话,并不是来自意甲,而且来自英超方面。另外,对于国米来说拉维奇是否能够真正替代年事已高的前锋米利托,也值得再三思量。锋线上,除了拉维奇,南安普顿的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和曼城前锋哲科也是国米的目标人物。

  国米想加强的位置还有中场。《国米新闻网》的消息传了出来,蓝黑军团想引进拉维奇的队友小卢卡斯。相比拉维奇,巴西国脚的身价更高。大约一年前,他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法甲土豪巴黎圣日耳曼。《米兰体育报》大版面报道称,巴黎可能将关闭拉维奇的租借渠道。国米将会把目标指向卢卡斯。但是托希尔需要与阿涅利进行竞争。

  小卢卡斯目前在巴黎过得并不十分畅快,本赛季,联赛14次出场,有6次是替补登场。但是,巴黎显然也不愿意就低价将1992年出生的小卢卡斯抛售。其实,国米和尤文在转会市场上也上演着国家德比。国米目前在争夺罗马球员安布罗西奥方面取得领先位置。尤文则在引进纳因戈兰上占据主动。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54724.shtml report 2190 国米新闻网截屏“用1-3年的时间,把国际米兰带回欧洲最顶级行列。”托希尔入主国米后信誓旦旦地表示。印尼富豪的话让中国球迷耳熟。对了,恒大老板许家印在签约里皮的时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