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20场62球火力全欧第一 CBD斩44球C罗王中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没有哪个冠军是在赛季进行了还不到一半时赢得的,但不争的事实是,现在这支皇马的确已经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势头,向着冠军奖杯发起猛烈冲击。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联赛中已经拿下5连胜,欧冠也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更令人惊叹的是皇马的攻击力,15轮联赛皇马打进44球,5轮欧冠小组赛打进18球,两项赛事相加一共收获了62粒进球,整个欧洲无人可敌。无论是老对手巴萨,还是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都被远远抛在身后。

  事实上在这个排行榜(联赛加欧战)上排名第二的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名字——马竞,皇马的同城死敌联赛与欧冠一共53次破门,接下来才轮到52次破门的巴塞罗那曼城,之后分别是打进49球的巴黎圣日耳曼,48球的希腊奥林匹亚科斯,47球的拜仁,45球的标准列日,44球的多特蒙德以及42球的泽尼特。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仅以进35球的成绩排在这个榜单的第17位。

  如果计算平均进球数,皇马20场比赛打进62球,平均每场收获3.1球,同样是全欧最佳。马竞平均每场仅能打进2.65球,英超进球最多的曼城平均每场2.88球,切尔西平均每场只有1.94球,意甲进球最多的佛罗伦萨平均每场2.1球,德甲进球最多的拜仁平均每场2.47球,法甲进球最多的巴黎圣日耳曼平均每场2.45球。

  在球员方面,C罗的优势同样非常巨大。这位神奇的葡萄牙前锋尽管因伤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仍以联赛加欧战进25球的成绩傲视群雄。排名之后的分别是进18球的迭戈•科斯塔,进17球的伊布与奥林匹亚科斯前锋米特罗格鲁。进入前10名的还有进16球的阿奎罗,14球的梅西与莱万多夫斯基,进13球的基斯林与标准列日前锋巴塔舒,以及进13球的佛罗伦萨前锋罗西。

  C罗与本泽马以及贝尔组成的三叉戟无疑是强大的,他们一共打进了44粒进球,占到了皇马总进球数的71%!然而离开了C罗皇马的火力同样很猛,过去216分钟C罗因伤缺席(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受伤被换下),皇马依旧打进了12球,进球率甚至是超过了C罗在场时。

  不过这并不代表着皇马已是一支完美球队,在攻击力爆棚的同时,球队的防守还是有需要加强的地方,20场比赛下来皇马一共丢了22球,而要知道拜仁只丢了9球。瓜迪奥拉的球队才是真正的攻守平衡,联赛加欧冠19场比赛17胜2平未尝败绩,各条战线近来已是7连胜——皇马近7场比赛战绩为6胜1平,拿到欧冠小组第一的同时联赛4分领跑,而皇马目前在联赛中还落后排名榜首的巴萨3分,还需继续努力。(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55458.shtml report 2182 没有哪个冠军是在赛季进行了还不到一半时赢得的,但不争的事实是,现在这支皇马的确已经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势头,向着冠军奖杯发起猛烈冲击。安切洛蒂的球队在联赛中已经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