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27分雷霆8连胜 小刺客末节飙21分险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雷霆胜国王 杜兰特发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27分11个篮板球,威少15分8个篮板球7次助攻,雷霆客场以97-95的比分击败国王,收获8连胜。国王5连败。国王内线核心考辛斯脚伤缺阵,替补后卫“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24分,其中末节21分,带领国王从落后17分的情况下狂追至仅剩2分,险些带来大逆转。

  这样的惊魂追击让杜兰特后怕不已,赛后他说:“我们领先那么多都没法保证赢球,在这个联盟中赢球太难了。”主教练布鲁克斯也感叹说:“在西部就没有轻松的比赛,大家都太出色。”

  考验还在继续,明天雷霆客场背靠背挑战西部第一开拓者。“明天我们需要打的更好,他们是联盟最火热的球队,主场人群和气氛都很棒,不过我们的球队也喜欢接受挑战,明天就是场挑战。”布鲁克斯说。

  雷霆伊巴卡13分9个篮板球,替补席杰克逊13分3次助攻,兰姆14分。国王5人上双,除小刺客外,瓦斯奎斯12分7次助攻,麦克利摩14分3次助攻,汤普森10分10个篮板球,海耶斯6分9个篮板。

  威少跳投拿下全场第一分,但雷霆下一次得分已经是首节还胜7分05秒了,在这中间他们连续11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国王在瓦斯奎斯带领下打出14-0高潮反超。伊巴卡暴扣打破这段4分40秒的得分荒,雷霆追到还剩6分。国王同样连得6分,比分就这样在6分和12分之间摇摆。萨尔蒙斯在还有1.8秒时命中三分球,国王31-19结束首节比赛。

  杰克逊和兰姆两大替补联手发飙,前者6分后者5分,雷霆这波11-4攻击波过后追到30-35。萨尔蒙斯命中跳投,麦克利摩三分球再度拉开。杜兰特等主力先后回到球场,伊巴卡暴扣,杜兰特2+1,两人联手再度追到39-43,比赛进入本节最后三分钟。威廉姆斯跳投得手,雷霆连得8分反超。威少命中三分球,雷霆50-47结束上半场。

  伊巴卡跳投拉开下半场的大幕,前5分钟左右雷霆一直保持优势,以62-54拉开到8分。麦克利摩带出一波9-0攻击波反超,这名月最佳新秀拿下其中7分。雷霆也有极强的得分爆发力,科里森和杜兰特一起回敬一波14-0攻势结束第三节,78-65再度领先至13分。杜兰特三节已经得到24分。

  末节初雷霆再得4分,领先优势达到17分,但之后3分半钟被国王打出13-0攻击波追近。杜兰特等人无奈只有出场稳定局势。双方展开对攻,杰克逊三分得手,托马斯回应2分,但此后汤普森连续补篮不中,国王93-97进入最后一分钟。威少失误,托马斯抢断喊出暂停,之后跳投得手追到仅剩2分。杜兰特三分不中,但托马斯压哨投篮不中,雷霆97-95险胜。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国王首发阵容:海耶斯、贾森-汤普森、德里克-威廉姆斯、麦克利摩、瓦斯奎斯。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56925.shtml report 3498 雷霆胜国王杜兰特发威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杜兰特27分11个篮板球,威少15分8个篮板球7次助攻,雷霆客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